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2 23:00:35| 人氣1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罷課罷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整天。。。。
都好悶~
悶死ㄌ。。。
早上ㄑ學校。。
買完饅頭。。。
走進ㄌ學校。。。
吃完ㄌ饅頭。。。
伶和玉米很像吃ㄆ太夠。。。
還說肚子好餓。。。
所以ㄊㄇ又出ㄑ早餐天買蒸餃。。。
你ㄇ真會吃捏。。。
我ㄇ也跟這著出ㄑ摟。。。
7:15分之前進ㄌ教室。。。
鐘也打摟。。。
趴下ㄑ。。。
補眠摟。。。
嘻嘻~補到8:00
第一。二節數學課。。。
稅!
三。四節自習課~稅ㄌ15分鐘~
就被叫ㄑ練團摟。。。
超ㄆ想練~
想退團。。。
>"<。。。
嗚!
練什3D押~
煩死ㄌ。。。
爛東西。。
練完心情超ㄆ好。。。
中午吃完便當~。。
12:13
趴下ㄑ稅。。。
睡到1:00
5。6節英文課~
我很認真ㄉ在上課耶。。。
︿︿"。。。
嘻嘻。。。
7節理化課~
稅摟~。。。
等待伶。玉米回來~
因為我好無聊。。。
第8節ㄊㄇ回來摟~
開心。。。
整節課都在玩。。。
嘻嘻~
都沒在聽課。。。
哈哈。。。
終於到ㄌ放學時間。。。
老哥ㄑ載我。。。
回來看超級星光大道。。。
好看耶~
我到定時收看ㄉ攸。。。
然後洗完澡。。。
麻咪買了章魚燒給我吃。。。
好吃。。。加一杯紅蘿ㄅㄛ汁。。。
好喝~哈哈。。。
接下來繼續看星光~。。。
補習班ㄉ車來了。。
我上ㄌ車。。。
ㄑ載伶摟。。。
到了補習班。。。
數學老師說上八點ㄉ。。。
所以我ㄇㄑㄌ家樂福裡面ㄉ金石堂。。。
看ㄌ好多好多ㄉ娃娃。。。
因為星期日是沒勾麻咪ㄉ生日。。。
考慮ㄉ好久。。。
本來想買一隻泰迪熊。。。
但是用看到一ㄍ豬豬造型ㄉ抱枕。。。
因為麻咪ㄉ脊椎受傷。。。
所以可以讓ㄊ看在椅子上。。。
比較ㄆ會再度受傷~。。。
我做ㄌㄧㄍ盡責ㄉ女兒。。。
哈哈。。。
我和伶ㄑ付錢摟。。。
結果一轉身。。。
愣住。。。
遇到ㄌ學校ㄉ組長林X志。。。
撲撲~
伶還沒看到。。。
我就拉伶~
指向林X志。。。
伶超大聲ㄉ說。。。
林X志。。。
撲撲~
組長ㄉ購物車裡面裝ㄌ。。。
一大條ㄉ吐司~
我ㄇ就說~
你這條土司還沒吃完~
就已經壞掉ㄌ辣。。。
ㄊ說~哪會~
我半ㄍ小時就把ㄊ解決掉哩。。。。
而且我還發現一顆大榴ㄌㄧㄢˊ。。。
撲撲~臭臭。。。
還有一大堆ㄉ東西。。。
叫你趕快結婚你就ㄆ要。。。
跟你ㄇ說一ㄍ秘密~
組長還穿ㄌ很拉塌。。。
加一雙美津濃ㄉ拖鞋。。。
穿一條短褲。。。
藍色短袖ㄉ衣服。。。
看起來就是還沒洗澡。。。
髒捏。。。
我ㄇ跟ㄊ說完話~
跟ㄊ說掰掰摟~
然後我和伶~又跑ㄑ寶雅~
哈哈~
衝ㄑ娃娃那一區
拿娃娃猛拍照~
嘻~
還拿一支
超大隻ㄉ泰迪熊。。。
都比我ㄇ人還要大ㄌ捏。。
一隻至少有20公斤。。。
重死哩。。。
然後跑到垃圾桶納。。
嘻嘻~
把垃圾筒放在頭上。。。
雨傘當手槍。。。
拿類似拖把ㄉ。。。
學吳克群。。。
哈哈!
跑到餅乾ㄑ~
全都是餅乾~
超壯觀~。。。
接下來就是衛生棉ㄑ摟。。
哈哈。。。
再來帽子區。。。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
嘻嘻~
大家一定以為我ㄇ兩ㄍ有神經病。。。
哈哈~
混到ㄌ7點40分~有走ㄉ回補習班。。。
呼~熱死ㄌ~
全身ㄉ流汗。。。
到ㄌ補習班~。。
我ㄇ就開始小心翼翼ㄉ看小許有沒有再辦公室。。。
呼~
幸好。。。
ㄊ在教課。。。
趕快跑上ㄑ四樓A教室。。。
全身都是汗~
像是再下雨一樣。。。
撲~
真是ㄉ~然後又跑ㄑㄧ樓拿衛生紙。。。
超點被小許看到。。。
>"<。。。
撲~
我一直躲一直躲。。
他都沒發現~
哈‵
我可以ㄑ當小偷哩~
ㄎ。。。
8點多哩~上ㄑ4A
上課摟~
上完課。。
9:30分~坐車回家。。。
10點哩~
麻咪切母親節蛋糕。。。
水耶|~
好好吃。。。
嘻~。。。
明天就是母親節摟。。。
祝天下ㄉ母親~母親節快樂。。。
︿︿"。。。


大家先降子摟~
ㄇㄞ。。。
看完要幫我衝衝人氣攸。。。
嘻。。。


台長: 傻豬【柑仔】 
人氣(18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Your Mother *
女兒阿 =)


謝謝妳哦 ‥ 那麼體貼,

愛死妳了 [!]



嘻嘻 :D

  送妳一個吻 * 啵 `
2007-05-16 22:49:55
傻豬【柑仔】 
哈摟押~
麻咪~
嘻~你英文變好摟~
哈哈。。。
ㄆ會呀~
應該ㄉ~
嘻。。。
摁~我也愛你辣。。
咍。。。
摁~你ㄉ吻~
我收到哩~
ㄎ。。。
2007-05-16 22:57: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