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3 21:43:27| 人氣34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畢業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備不認識的司機載去學校

 

順便在了我同學

 

我同學莫名的備載上車~~~~

下車之後問我

你認識喔

 

我說..........不認識  XDXD

他嚇一跳

 

還莫名的和送豆腐食材的司機有共通點~!(他是拓海喔   哈哈

(黑黑高高~有點像外勞的那個廚師

原來我們學校那個廚師也是跟他們叫貨的

 

省了公車錢~~也省了走路時間

 

只是好險好險!(沒被抓走~~因為還有同學我還敢

 

 

天氣~還可以

有時陣雨

=ˇ=

只是後來西瓜換我們拿!!(有點重耶~~~還好我有在工作訓練出一點體力   =]

不然西瓜又要破拉   哈哈

 

搭好帳棚

10兄弟就開會

對阿!!!我要抗議為啥我不是

八仙我也有去阿

 

後來金剛被較來嗆

為啥你去一次八仙就變成十兄弟(尷尬的走掉

後來數一數11個

 

那就11個

開始橋時間出去

 

可是大家都有上班

時間很難橋吧

 

烤肉~~哇靠

火生不不起來拉!!

 

我就看差不多八九分熟就吃了

我中餐沒吃耶

 

有些人不相信我專業= =

那我自己吃      哈哈

時間真的不太夠~

 

到晚上...............................頒獎

 

狂打瞌睡(那天早上6點就起床耶~~因為習慣了

 

後來晚會也不High

JUDY和+3二人組

似乎很High        哈哈

意旋還是依樣尷尬  XDXD

 

後來...領團真的很不會帶

不好玩耶!???高興不起來

 

後來去前面跟小節、群群玩

大家都在亂推嘛=    =

有人還趁機吃豆腐     前後亂推是怎樣

 

哈哈(要畢業就對

有人

後來還被汽修科撞倒

我們班瞬間有殺氣

男生都不動了

 

後來還好沒事

 

玩遊戲時群還狂笑阿ㄍ一ˊ@@

 

還有球沒滾到後面的很不爽

唱到五月天(小艇超High 整個人都跳起來

 

最後都自己玩   還是比較好玩

 

因為太無聊很多人都座在後面~

 

 

 

晚上....................哈哈

做壞事啦!

 

先遇到凱娣~  衝去喝綠豆湯@@

大家有那麼趕嘛

跑超快

哈哈    跑給警察追喔

 

超多湯的拉(冰的耶

還拿了一桶劃分這裡只有綜合科能喝         

 

大家喝的很爽  (一背接著一杯

拿了一杯回去!!

要給的人都不再

而且拿去.......太尷尬

 

後來就給螞蟻喝拉

群就說綠豆湯勒.......

 

 

 

其實那天晚上還打了一架

我嘴唇流血    哈

秘密-    -

 

整晚都沒睡拉!

早上不隻事肚子痛還是爆肝

 

收完帳棚

就開始睡

 

走路也想睡

 

坐下來更想睡

早餐來了也不知道@@

 

後來說自由活動

就馬上躺下

 

醒來上廁所時

幾乎都躺平

 

太陽好大(我還拿傘遮陽

管不了形象了  (塊累死

 

回到家之後發現沒帶鑰匙

 

去阿嬤家~去網咖

後來才知道我弟在家

晚上才要畢典

害我再外面混那麼久

 

 

畢典也感謝老天做美

 

結束了

回想起來

才有點想哭

 

回憶很美好  =]

 

 

我還有欠一個人大餐耶~~~可是他都說不用=3=

台長: 我是小德
人氣(34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很開心^____^ |
此分類下一篇:經驗長談
此分類上一篇:日子[重要耶

達倫
哈 重點不是在十兄弟這個稱號!!

八仙也是一樣歡迎的啦XD"
2009-06-14 21:37:17
版主回應
嗯亨~

希望這次能大家都能去!!

一個也不少

在提前通知我摟
2009-06-14 22:00:28
群群
晚會都亂玩阿
還不錯嗨

對了
我的綠豆湯到底去哪了?
百思不解耶
2009-06-23 16:37:20
版主回應
嗯恩

護士還當的習慣吧!!病人都還好吧> <

綠豆湯被螞蟻喝掉了~~~

下次再補你一碗

我家有煮綠豆湯在叫你來喝齁 哈
2009-06-24 08:5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