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01:40:0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假"肯德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下班下的有點晚><

不過這個禮拜六算悠閒了,

差那麼一點我就要踏出二街大門,

又來4隻小貓咪,

害我又要服務他們,

心中有千千萬萬的XXX,

終於...我還是平安踏出二街大門,

帶著愉悅的心情往肯德基出發,

對...還要去載芳綺..我沒忘,真的= =




我們真的聊很多,

呿~昨天晚上聊不夠,

今天晚上又在聊,

女人家在一起都這樣嗎?!

聊完,我想我又懂了不少><

愉悅..愉悅..

留了一張莎拉券,

改天想到在一起去吃,是吧!!

呵呵..現在心情非常之美麗^^


台長: 點 ܤ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點♥〞.. 就是愛玩☆° |
此分類下一篇:春假"唱歌
此分類上一篇:可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