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4 23:36:5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 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校到底有沒有放假阿

好久沒回ㄑㄌ 很想回ㄑ捏

不要放假啦  我回ㄑ陪你們上課

記憶中好像沒放假捏 希望沒記錯













決定ㄌ 這ㄍ月真ㄉ不要存錢ㄌ

要ㄑ買手機 哈哈哈

忽然覺ㄉ 我好會花錢喔 ㄏㄏ













老闆都放催勉音樂

害我跟淑琴都想回家睡覺

還是要聽些舞曲

才可以提振精神阿

老頭就是老頭 哈哈哈哈













今天 老闆幫我擦玻璃

真是不好意思 ㄏㄏ

本來想ㄑ擦ㄉ 可是

既然他都擦ㄌ 那就讓他擦ㄅ

哈哈哈 真是拍謝捏













忽然 覺ㄉ老闆很可憐

在外面我都不理他

他進ㄑ廚房 又會被淑琴趕出來

真是可憐捏 哈哈哈哈

誰叫他是男生 店裡"唯一"ㄉ男生













今天吃ㄌ寶貝做ㄉ巧克力

真ㄉ好甜喔 真是ㄉ

店長說 看他呆呆ㄉ 竟然也會做巧克力

哈哈哈 雖然很甜 但還滿好吃ㄉ捏













謝謝 你ㄉ金沙花

雖然 真ㄉ很尷尬

但 我很佩服你ㄉ勇氣

勇於承認 哈哈哈哈

我接受 但我把你ㄉ祝福

分送給我ㄉ同學們

應該 不會介意ㄅ ㄏㄏ













小製製ㄉ小猴子 

今天 birthday

祝你生日快樂









情人節快樂 TO大家



台長: 點 ܤ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