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9 23:36:5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 道 風 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搞笑喔

今天上班上到3點

本來要走ㄌ

可是

硬被留下來吃午餐

其實是我自己想吃免費ㄉ午餐啦

用ㄌ超快ㄉ速度吃完午餐

3點40分就趕快回家

因為

我要ㄑ看"風景"




阿祥要ㄑ上班ㄌ

拔拔要載他ㄑ

我勒

當然也跟ㄑ啦

還沒4點

阿祥ㄉ同學就來我家ㄌ

他也要搭順風車

我ㄇ4點從歸仁出發

先ㄑ新市載阿祥ㄉ另一ㄍ同學

然後

就開中山高一路飆飆飆

中途有小塞車一下

本來要ㄑ泰安休息站吃晚餐ㄉ

可是都客滿ㄌ

最近ㄉ人

有事沒事都跑ㄑ休息站吃飯

所以我ㄇ就ㄑ湖口休息站吃

還不錯吃捏

可是好貴喔

吃完之後

又一路飆飆飆

終於到ㄌ目的地

桃園楊梅ㄉ統一工廠

就是阿祥工作ㄉ地方啦

是ㄍ偏遠ㄉ地方

本來要ㄑ他ㄇㄉ宿舍看看

結果沒有

只好委曲求全ㄑ看拔拔ㄉ宿舍

哈哈

沒有啦

一ㄍ月1萬多還真不是蓋ㄉ

高級住宅區捏

還有第四台

ㄑ那邊拿ㄌ3ㄍ包包

不錯捏

免費ㄉ當然不錯阿

哈哈

目的達成ㄌ

就回家啦

回家我ㄇ是開南二高

還是一樣飆飆飆

還是南二高比較讚

超快就到ㄌ





我ㄇ4點從歸仁出發

先ㄑ桃園楊梅

在ㄑ台中

回到歸仁

才11點半捏

中途還有吃飯

休息一下

不錯喔

真不虧是拔拔

技術還不賴捏

飆ㄉ真快

小朋友不要學喔

我拔拔是有練過ㄉ

哈哈

台長: 點 ܤ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