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6 12:17:2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裝

今天

星期五

# # # # # #

要ㄑ學校

本來約8點

後來

改9點

幸好改時間

不然

一定爬不起來

ㄑ圓環等公車

一台公車

從身旁飆過

心痛

重等

沒關係

有阿瑞跟湘婷跟我一起等

車來ㄌ

開ㄉ超慢

從台南到麻豆

也超慢

不過

我在睡覺

沒差

到ㄌ學校

拿ㄌ卡

等查某

一起ㄑ吃魯麵

不過

我比較想吃

查某家ㄉ陽春麵

想念

回到台南

先ㄑ拍貼

3台



ㄑ五角冰舖

好大碗

吃不完

好冷

又好餓

湘婷ㄉ巧克力

好像咖啡

是我ㄉ味覺有問題ㄇ

吃到好冷

一出FOUCS

熱到不行

先ㄑ孚日廣場

訂位子

15位

好像太少

應該沒關係ㄅ

到時在加位子ㄅ

希望

老師可以ㄑ

在陪阿瑞ㄑ買書

本來想買鞋子

可是

太貴

算ㄌ

不過也買ㄌ2件褲子

特價

300

都買綠ㄉ

別人會不會以為我都沒換褲子阿

ㄎㄎ

在ㄑ買章魚燒

我跟湘婷在車上吃

好飽

湘婷說

他還有在車上吃小南



下次要在車上吃火鍋

ㄎㄎ

回到歸仁

先ㄑ主幼

我想買裙子

湘婷要看一下

昨天

那ㄍ人是不是佳慧

最後

我沒買

那ㄍ人

是佳慧

他不能ㄑ同學會

可惜



台長: 點 ܤ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