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0 13:44:2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口 是 心 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 次...

我 總 是 口 是 心 非 的 罵 人....

例 如....

小 弟... 他 每 次 都 被 我 跟 燕 兒 罵...

但 我 罵 他 的 話 根 本 就 不 是 我 心 裡 想 說 的 話...

所 以 每 次 表 面 上 罵 得 很 狠...

心 裡 卻 有 一 種 莫 名 的 感 覺....

或 是 有 一 種 心 裡 很 愧 疚 [ 因 該 算 是 吧 ] ...

有 時 候 講 他 很 矮 或 是 罵 他 好 娘....

我 的 眼 中... 突 然 有 一 種 要 掉 淚 的 感 覺...

所 以 口 是 心 非 的 我...

真 的 好 痛 苦 喔....

上 一 次....

說 燕 兒 是 蔡 家 的 未 來 媳 婦...

那 也 是 我 口 是 心 非...

講 了 那 句 話 之 後 心 裡 真 的 好 難 過 喔...

難 過 的 是...

我 幹 麻 那 麼 忌 妒 燕 兒 呢...

燕 兒 是 我 最 信 任 的 人...

他 不 可 能 會 背 叛 我 的...

痛 苦 的 我...

是 因 為 自 己 的 口 是 心 非....

台長: 小連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