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3 17:38:4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凌晨的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mymedia.yam.com/m/1351088

聽聽吧 !


不錯ˇ

我喜歡的的詞 ..

就跟 ... 一樣 ..

Tank - 凌晨的天空



詞:呂建中&張承濬 作曲:張承濬 編曲:呂建中&張承濬 RAP:張承濬

凌晨的天空總是容易想念
還是拉不下臉對你說抱歉
對不起我的寶貝
這是我們分開的第幾天
能不能讓我們的距離靠近一點

沉默裡你的笑我還聽得見
人群裡你的影子不斷浮現
也許是我太想念
就算是必須經過的每一天
存在著你和我的聲音 一遍一遍


I’m Sorry My Baby
怎麼讓你這樣心碎
好想再一次帶你飛
怎麼樣都不會累

I’m Sorry My Baby
好想再看著你的臉
就回到我們的從前
我們在我們的夢裡見面

台長:  娃 ﹋﹌ 〃♥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推推 の 歌曲 |
此分類下一篇:TiAmo1♥
此分類上一篇:天使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