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23:51:2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熊生日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 ~


補 ˇ

大熊生日 那就是ˇ 3/ 12日

那天 ˇ

大家 ˋ ˇˊ


都把東西準備好ˇ


有許多吃的喝的 ...



還有還有ˇ 好多刮鬍泡ˇ

還有ˇ 王立成很誇張的 ...

帶摟 ... 洗髮精 [還男性專用的] .. 吹風機...
要等大熊 [赤木ˇ]來 ...

本來ˇ 他悶跟老師借一節課來玩 ...


沒想到 赤木ˇ

到第一節課快過時才來 ...



等到他來ˇ

哇咧 ~


高琦ˇ


偷襲ˇ 沒成功 ...


咳 ~ 真是笨阿 !

哈哈 ~

之後ˇ


大家就開始摟ˇ

開始ˇ

玩刮鬍泡ˇ

一開始ˇ


只有一些人玩ˊ

那時我還沒開始玩ˇ [我在用音樂 ...]


等到ˇ 瓜子 ..

她來用我 ...

才開始ˇ


就開始玩摟ˇ


這次ˇ


超厲害的 ...


大家大家 !

都幾乎都中獎摟ˇ


哈哈 ~

大家都大亂ˇ


不知道昰誰ˇ


用我頭髮ˇ

害我 ˇ

在洗手台洗頭ˋ ˇˊ

雖然 ˇ

大家都在洗ˇ

不過有點奇怪ˇ

還有人去廁所洗ˇ


哈哈 ~~’

大家ˇ

都用ˇ

那個洗髮精 ...

最後結束時 ...

都已經 ...


快第2節下課摟ˇ

=ˇ =

真的!

對ˇ

國文老師很抱歉 ...


班 導還說 ...

要我悶 ..

慶生會ˇ

可不可以辦然辦一次 ? !

哈哈~~

我想不能 ~

因為ˇ


他悶昰乎 ˇ

會每個月辦一次ˇ













台長:  娃 ﹋﹌ 〃♥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很嗨 の 校園 |
此分類下一篇:團結就是力量 ♥
此分類上一篇:雖死簍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