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5 09:55:53|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遙遠的愛情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感人 >///< ! !

看看摟 ˇ !

不好的話跟我說 !!!

我朋友寫滴 ! !

超強滴 !!!









一.幸福離我好遙遠….




于浩走進病房看見躺在床上不醒的憔悴人兒,于浩慢慢走向前…
「羽…我又來看你囉!我帶你最愛的提拉米蘇唷!開不開心?起來芽我們一起吃!好不好?不然我一個人吃很無聊唷!」于浩坐在星羽的病床旁輕聲問著,輕撫著那烏黑的長髮看著他憔悴的容顏喃喃自語著,這個畫面令人心碎不已。
「羽你不是最喜歡焗烤嗎?我告訴你唷!我會做了耶!!我學了好久唷…小豬快起來!!起來我就做給你吃好不好??」于浩緊握她纖細的雙手…淚慢慢滑落
「恩…不想芽?我唱歌給你聽好了…注意聽唷!唱的好的話要拍拍手唷!!」于浩傻傻的說著
「愛我非你莫屬 我只願守護 有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非你莫屬 也許會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 所以不怕哭…」于浩唱著唱…沉浸在有羽的美好回憶….
「我想…你應該覺得很困擾吧?對不起!我會慎重得警告他們的..叫她們別再亂說話….」羽打到一半…回想起前幾次因為有些許曖昧的動作引來他們的遐想與流言….
「恩…還有一件事想告訴你…我..喜歡你!不要覺得困擾唷…我只是想說出來!不然憋在心裡會瘋掉…別介意!只是想說出我的心意」羽心中有股莫名的勇氣來推使羽說出真心話…按下送出….
「唉…嚇到了拔?我那麼醜!他不可能喜歡我的!!算了…當好朋友也不錯麻~」過了許久…他都還沒回!羽悵然失笑笑著自己太猴急
在另一方面
「什麼??那是誰芽??蛤?是羽!!」于浩納悶的想著這組號碼,終於想起是羽的!不禁吃驚的嘴都合不起來了!
「誰說我不喜歡你了?不用說對不起!我不會覺得困擾…」于浩在心中琢磨了很久終於明白自己心意….所以飛快的回傳深怕羽亂想…..
「赫!!」原本失意的羽被突如其來的振動嚇到了…打開訊息閱讀…從悵然變喜悅不已…
「真得嗎??」羽謹慎的打出這幾個字,深怕那只是一場夢…
「呵呵…小傻瓜!!當然是真的~」于浩不禁覺得好笑這個小笨蛋…就這樣子…兩人似有似無的在一起了….



二.愛真的需要勇氣….




「恩…只要不是網路上的我大力支持你….我當你的軍師吧!」超級恰的君儀拍拍胸埔,掛保證的說道…羽一陣感動…
「可是…感覺上好像沒有在一起耶!!」羽提出藏在心中的疑惑…
「那就再告白一次囉!!」宇愷和君儀異口同聲的說!
「恩!謝謝你們的提醒~我要加油!」羽重新振作
挑選了一對吊飾和寫了一封信…是這樣的…「恩…或許我們已經在一起了…或許不是!不過還是希望再確認一次…請做我得男友好嗎?恩…這個手飾送你!是一對的唷~如果接受得話!就請你留著在你身邊拔!如果不接受…就丟掉沒關係得!還有…想跟你說一件事!你真的很可愛唷!哈哈!!」羽在度確認信中的內容…
「于浩…這個…給你!」羽鼓起勇氣把信遞給正在跟朋友談笑得于浩….
夜晚…暗黑的天空佈滿了繁星….
「羽!晚上你傳簡訊過來好嗎?我有事情跟你說」于浩攔截住星羽對他說…
「不要!要說現在說…」羽想早死早超生!免的在家中枯的唏哩嘩啦的…
「好哇!不過你確定要在教室?很多人都有興趣聽唷!」于浩挑挑眉指著在身後的好朋友們…
「ㄜ…在外面說~走吧!」羽羞紅著臉拉著于浩奔向門外走廊…
「恩…一定要講嗎?」于浩臉紅紅的問
「yes!」羽肯定的點點頭
「就是…當然跟你在一起!還有…另一個手飾呢…」于浩羞紅著臉快速的說
「在…這!」羽急忙伸出手露出另一個手飾,手飾在夜空中閃爍著!好不美麗芽!
「我用用看!真的可以耶!」于浩像小孩子般開心的說…
「真的可以甚麼芽?」像男孩般調皮的雪雅和玲樺從身後冒出來….賊賊的笑著
「ㄜ…真的可以看到美麗的星星耶!尼看看…那一顆星星…好耀眼唷!!哈哈~對不對?星羽!」于浩趕緊把手飾掛在手中,指著天上的星星假笑著!
「阿?呵呵~對芽對芽!!好漂亮唷!」羽望芽望…心虛的說….
「咍哈!!不玩了!時間快到了~」雪雅衝進教室拿書包,羽和于浩不禁呀然失笑!走進教室…
「唉牙牙!!好甜蜜唷~哈哈!!于浩很舒服吼??」雪雅問躺在我腿上的于浩
「對芽!!哈哈~好軟唷!」于浩開懷大笑….甜蜜的握著我的手…
「別躺囉!!要下課回家囉~快起來!不然到時給別班的看到」羽害羞的推推于浩….
「好啦!!回家記的傳簡訊唷~81!」于浩依依不捨的揮揮手…回家…
經過了好幾週….
「君儀!感覺上好像他都不在乎我!我們很長吵架~會不會不喜歡我」羽擔心的說道….因為羽跟于浩因為小事吵了兩次…雖然很快就合好了!但于浩常表現出豪不在乎的神情...
「或許他不是真的喜歡你!只是玩你?」君儀大膽推測….
「那…我跟他做朋友好了..降子好像比較好!還是不要?」羽聽見這個推測,眼淚簌簌的掉了下來…問君儀
「你覺得呢?我覺得當朋友好了!情人不行當好朋友…」君儀一邊分析一邊提出自己的見解..
「好拔…降或許他會比較快樂!」羽含著淚水說…
「恩!你快樂嗎?」君儀又問…
「你覺得呢?」羽噙著淚水反問…
「悶悶不樂!但是現在你還沒投入更深的感情!所以,你們都很快樂吧?如果你放入更多感情(交往久)那你會哭死吧!所以,現在的情況對誰都是好的!」君儀想了想說道…
「你們覺得還要在一起嗎?」羽問.玲樺.瑀閒.君儀
「問問自己的心拔!如果互相喜歡就在一起囉!」瑀閒說…
「如果你們兩個沒感情,就別在一起!不要互相浪費時間!」君儀說絕了一點…
「如果沒感覺..就分吧!我覺得你們對彼此都還沒很熟悉,所以你們需要時間慢慢觀察!感情是經過時間與精神慢慢培養的!」玲樺想了許久說了!
「你覺得現在我該怎麼辦?」羽想了許久還是搞不出頭緒…
「那你就問他還要跟你在一起嗎?不要!就當一輩子的好友!哭完…有沒有舒坦點呢?就算跌倒了你也要勇敢的站起來!不管你的決定是如何…我都會支持你當你的依靠!因為我們是最要好的朋友!反正舊的去,新的來!你還想哭嗎?不要放在心裡!大聲的哭吧!會對自己好一點唷!」君儀說了一大串感人肺腑的話…
「嗚….」羽的眼淚一串串的掉落!原因只有兩項…君儀說的太感人了!第二個就是于浩的冷淡
「你要退一步海闊天空!你說你個性不好那就退一步!這樣或許不錯,因為這個世界都是禮尚往來的互動!這樣才會有更好的人生懂吧?聰明人!」凌華說了一大串既感人又令人覺得好笑的話…令羽破涕為笑
「我懂了!」羽知道答案了!堅定的笑了笑,提起筆快速的寫!
「你還要跟我在一起嗎?」羽謹慎的寫下這一行拿給于浩..每位好友都屏氣凝神…等待著于浩的回應!
「當然還要呀!」于浩在紙上寫..羽不禁綻放出美麗的笑靨!在旁的朋友們各各感到欣慰…

三.幸福圍繞在每個人心中




「好無聊~」晚上晚讀,睡的睡無聊的無聊…羽和于浩一起討論功課…
「赫!老師來了!雪雅~」羽突然看見一個人影閃過急忙喊道..
「吼~是君儀拉!!」雪雅被嚇的跌到地板上…不禁翻白眼
「hi!!甜蜜唷!」君儀壞壞的笑著…
「哪有!!亂說~」羽羞紅著臉有如鮮紅欲滴的蘋果…
「你來幹嘛?」雪雅疑惑的問…
「拿東西芽!雪雅.玲樺過來一下」君儀和雪雅.玲樺細聲討論….過了不久他們壞壞的奸笑著…
「于浩…感覺好怪唷!!他們是不是打著鬼主意」羽感覺到背後冒出一股陰森森的氣息…
「不會啦!!」于浩安撫羽…羽才頓時放心
「我們來玩遊戲吧!」君儀用和煦的笑容說著!
「什麼遊戲?」羽戰戰兢兢的問….
「國~王~遊~戲~」君儀笑著輕聲說著…
「可…不可以…不要玩」羽知道他們的用意了!羽嚇的有點腿軟..
「不~行!」君儀哈哈大笑…這就是夢魘的開始…
「3.5號牽手…」每個國王都指定每一項項目…但是…都抽到羽和于浩…這5分之1的機率…怎麼到我們便百分之百呢??令人匪夷所思芽…羽不禁懷疑….
「恩…哈哈!是我當國王…恩…該怎麼做好呢?」雪雅滿腦壞壞的點子在那轉芽轉…
「ok!2號跟4號恩…親臉頰好了!!」雪雅奸詐的笑了笑
「蛤…」羽望見2號是于浩剛褪紅得臉頰…馬上又紅了!
「來吧…」于浩無奈的笑了笑…
「哈哈~人都已經主動了!!快一點~」雪雅大聲的喊拍著手..
「吼~~你們作弊!!」羽羞紅著臉大聲抗議,說出了心裡最想說的話…
「對芽!!怎樣?」君儀滿不在乎得回話….羽感到一陣無奈
「快親拉!!」雪雅在旁喝采~于浩的臉慢慢靠近…
「親下去囉!!10秒唷~」玲樺推了羽一把….正中于浩的臉頰…羽還不忘掙扎….
「乎…幹麻推我啦!!」羽的臉頰上有兩朵粉紅雲彩…想著于浩的容顏…親起來滋味還不錯!!哈哈…
「誰叫你動作慢….好啦!!最後一次囉~玩完就回家囉!!」玲樺大聲宣佈…
「耶!是我唷!!嘿嘿…1.4號抱著親臉頰!」君儀手舞足蹈的跳著…
「又是我…」羽望著手上的牌..痛恨自己跟4號有緣….
「快吧!!于浩主動!!耶耶!!」大家起鬨著…
「恩…」于浩開懷的笑著…緊緊抱住羽….輕輕啄了羽滑嫩的臉頰一下…
「好了!!散會散會~玲樺我載你!!81~」君儀飛快的說完這一句話…便揚長而去!!
「ㄜ…呵呵…好詭異!!」羽望見一溜煙就走君怡玲樺兩人…想想…牽手~擁抱~親臉頰~無一不做!!只差親嘴了!!不禁呀然失笑!
「呵呵…走吧!!」于浩牽起羽的手微笑著…羽甜蜜的微笑…

四.暴風雨前的寧靜…



「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好了!!假如我跟霽恒親的話你們兩個就要親唷!!好嗎??」燁熐對著羽說…
「好呀!你就給我親芽!我就親」羽望著燁熐輕挑的眼神,令人氣憤不已!加上兩個男的親怪噁心,肯定他不敢所以大膽的說.
「ok!!霽恒來吧!」燁熐展開他寬大的肩膀,迎向霽恒!霽恒勉為其難的給”怪叔叔”親一下…親完之後兩人都吐了三天三夜…
「阿哈哈~~親吧!!哈哈!」恢復的燁熐大聲的嗆聲!
「ㄜ…為什麼你親時很少人…現在卻那麼多人?」羽指著燁熐身後的5.6雙眼睛…
「廢話少說!!快親…」燁熐推著羽..
「不要動手動腳啦!親就親~于浩親吧!」羽裝作毫不在乎的樣子叫于浩…
「why?誰能告訴我怎麼一回事??」于浩還在狀況外中
「等等在告訴你…快點吧!別慢吞吞的」羽故裝瀟灑的說…心中百感交雜..
「喔…」于浩的臉慢慢靠近…就在要親又不親那剎,一之無名的手把羽的頭用力靠向于浩…嘴對嘴親的正著!于浩柔軟濕潤的唇碰上羽得唇,羽不禁睜大眼睛不可思議的望著于浩得俏臉…
「嗚…吼!親玩了!可以了吧?」羽急忙回過神,羞紅著臉大聲嬌斥
「阿!!我剛在講話沒看到~再來一次!」雪雅笑嘻嘻的說…那種惡魔般的笑容!
「最好啦!!」羽言不由衷的大生反駁
「就沒看到咧!!對不對?玲樺」雪雅使著眼..
「阿?對呀!再來一次~~」玲樺立即會意過來大聲附和
「可惡…」羽咬牙切齒恨恨的說…輸在自己懦弱!但是還是想再嚐嚐剛剛那種甜甜的滋味…于浩的臉又再度慢慢的靠近…親了近十秒!!
就在兩人親的渾然忘我的時候,鐘聲好死不死的打了!
「上課了!!」羽急忙驚醒,臉上帶著兩片雲彩即奔回教室..
「羽可以告訴我了吧?」于浩回到教室,還在那狀況外的提出問題
「恩…就是之前跟燁熐打賭芽!看他趕親霽恒嗎?結果他們真的親..所以囉!!」羽娓娓道來…
「哈哈!!剛剛妳真的好瀟灑唷!!在下佩服佩服芽!!」玲樺想到剛剛羽得情景不禁哈哈大笑!
「賣安ㄋㄟ共!!哇a拍歲拉…」羽紅潮未退,只好以哈哈大笑掩飾她的羞雀,想想這次的瀟灑也是她從未表現過的一面…
「我再問你一個問題!過來過來」于浩招招手…
「喔~好!」羽靠近于浩一點
「恩…感覺怎樣芽?」于浩附在羽的耳邊輕聲問
「ㄜ…感覺..不知怎麼說啦!你捏?」羽剛褪下的紅潮再度升起…急忙把問題再推回去!
「恩…感覺滿爽的!!哈哈~要不要再來一次芽?」于浩壞壞的笑輕聲說著…令人欠扁不已…
「你…討厭鬼!」羽輕輕打了于浩一下,結果被抓進于浩的胸膛中倚靠著,兩人甜蜜的溺在一起!在旁的人都不禁搖搖頭,真是隨時你儂我儂芽!
「噹!」不久下課聲…再度響起,兩人再度依依不捨的分開回到溫暖的被窩!
「君儀、玲華~坐這裡!」體育課時間,羽招招手要他們席地而坐!于浩也跟著坐在羽的身旁
「黑!!假如漢呈和嘉穎互叫寶貝的話你們也要唷!就醬說定啦!!」君儀嘿嘿嘿的笑著...漢呈與嘉穎為了搓合羽和于浩,便親密的叫著!
「換你啦!于浩先..」君儀開心的拍拍手!全部人屏氣凝神的注意聽!
「寶貝...」輸人不輸陣,于浩大聲的喊!羽聽在耳裡甜在心裡
「ok!換羽拉~」君儀就是為了看這一幕,大聲的拍手喝采,深怕別人不知似的...
「ㄜ...好吧!!老公~」羽鼓起勇氣喊…
「我沒聽到!剛在說話」在旁漢呈因為剛跟嘉穎談情說愛而忽略了剛剛羽說的話!
「吼!最好啦~管你的!」羽大聲抗議著
「誰理你!在喊一次大聲一點~」君儀和玲樺在一旁鼓舞HAPPY令人想要一拳揍下去…
「好麻!老公~」羽只好羞著臉的大喊
「Oh~YA!!」兩人拍手叫好…真是好的情景壓!
在暗黑的夜晚有著繁星映襯中…羽和于浩在漫步著…
「浩..我最喜歡你了…」羽輕啄于浩的臉,綻放美麗的笑靨說著…
「呵呵…有進步唷!」羽難得鼓起勇氣親于浩,于浩開心得牽起羽的手…食指交扣!!在星空下散步….
「浩…走吧!!」每天晚讀羽都會跑到後面散步….
「恩…」于浩牽起羽的手….
「會被看到啦!!浩…」羽害羞的說!
「被看到就被看到!!」于浩不在乎的說…情不自禁的輕著羽的臉頰
「吼唷….討厭!」羽嬌斥著…
「多討厭芽??哈哈!」雪雅突然從羽和浩的中間冒出…心懷不軌的問!
「ㄜ…呵呵!!沒有!去玩你的拉~滾!」于浩乾笑一邊拉著羽坐在隱密的地方…
「浩!好多星星唷!!你看那顆星好亮唷!!」羽指著最亮的那顆星星….望向于浩…于浩摟住羽,突然吻住羽的小嘴…
「赫…」羽被于浩突如其來的吻愣住了…..隨即沉浸在他那柔軟的吻裡享受著甜蜜!久不分離…
「浩…」羽喘吁吁的輕聲喊到…
「羽…有沒有嚇到你?!對不起…」于浩一臉愧疚像做錯事的小孩一樣…
「沒…沒關係!!只是沒想到浩…呵呵!!感覺…很好!!」羽摸摸發燙的臉頰,在摸摸唇…想起剛剛的激吻,于浩的唇…軟軟的….溼溼的!令人著迷…羽不禁偷偷的笑了!!
「呵呵…看星星吧!!」于浩溫柔抱住羽…享受這甜蜜的時光…兩人殊不知….這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羽將要面臨到…一場大浩劫!

五.甜蜜的時光總是悄悄流逝…



時光匆匆的流逝
甜蜜的時光總是悄悄流逝…不安悄悄的蔓延...愛被不信任包圍...只剩下了痛苦!
「你!討厭鬼...」羽生氣的罵道...便別過頭,不理會于浩
「別降好不好?羽!我不會在這樣子!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于浩拉拉羽的衣袖...
「真的嗎...」羽軟下心…小心翼翼的問!
「我保證!」于浩舉起手發誓!
「呵呵~不能在騙人唷!」羽輕輕笑著~在提醒他一次!
「恩…不要生氣!」于浩牽著羽的手
過了幾天
「你都騙人!我在也不相信你!都只會哄人~」羽氣的嘟著嘴…
「好啦!別降子~我真的會聽你的!乖~別生氣」于浩牽著羽的手安撫著羽…
「哼…」羽打算不理會…
「好吧!!呵呵~燁熐!起來囉~浩…叫他起來啦!」羽過不了一會ㄦ就破功了!
在這些小小的吵鬧事件中...沒想到...會發生更大的事件!造成許多遺憾
「你!!哼…」羽眼眶泛著淚水..奔出教室,留下錯愕不解的朋友與不知如何是好的于浩
「你做了什麼事?」玲樺.瑀閒氣呼呼的跑過去直問于浩…為何把羽用哭
「我…我只是想對他笑所以跟他開玩笑呀!!」于浩戰戰兢兢的說,怕一說錯話便瞬間秒殺!
「你…唉!樺我先去找羽…」瑀閒不知該如何說于浩才好…先找羽要緊
「閒…他!他好過份唷~」羽望見瑀閒走過來,眼淚馬上滑落…一串串的掉下來,娓娓道出剛剛所發生的經過…
「不哭不哭!他只是跟你開玩笑的呀~」瑀閒拍拍羽的肩膀,擦擦羽地淚水安慰道..
「可是…可是…被喜歡的人降子講…真的很..很難過!假如…是別人說的話,我至少不會當真也只會罵一罵…可是他不同芽!!」羽哽咽的說…滿腹的委屈有如水龍頭般就此宣洩出來..令人疼惜!
「那你現在想怎樣呢?」坐在一旁靜靜陪伴愛著羽得霽恒突然說話了…
「我…我想好好的靜一靜!!」羽擦掉淚水,奔向隱密得地方…霽恒覺得好心疼,但他不能做任何事…
「Why?他不自己過來安慰我向我道歉…為什麼這邊痛痛的!」羽指著心那邊,感覺到那邊好像糾結在一起,呼吸好困難好難過…
「他好笨好笨…」羽喃喃自語,邊用力的搥著牆壁,至少可以讓心不會那麼痛…
「你在幹麻?」燁熐尋找著羽!找到羽了!卻看見羽氣憤的搥牆..趕快用雙手包住羽的手!!
「燁熐!快上來唷~」在樓上全然不知在練習跆拳的雪雅,叫燁熐上去練習...
「喔..等一下!」燁熐趕緊回覆
「別再降囉!!要乖乖~好好的想想好嗎?」燁熐回過頭一臉擔心的摸摸羽的頭,希望她平靜一點…便轉身離去!
「呵呵!為什麼…討厭鬼!」以為是于浩的羽,再度失望的搥著牆..看著手因為搥打強而泛出血絲!臉上悲傷的表情逐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點點的笑容!
「羽!那你現在是要分手嗎?」霽恒坐在羽身旁,直接問羽這個問題…
「我...」羽從未想過這個問題,不禁愣在那邊..之後又隨即搖頭!
「那就對啦!他又不是故意的~好不好?原諒他!」霽恒忍住心中的痛楚幫于浩說話,羽的幸福就是霽恒最大的幸福!霽恒拍拍羽的肩膀安慰她...
「...走去老師那吧!不然到時老師被罵...」羽望著拳頭泛著血絲!反正..已經發洩完了!羽微微一笑,擦乾那兩道淚水!
「恩...不過!請你別再自殘了!你看你的手黑青了~」霽恒有些心疼的說…他捨不得,也氣憤于浩為何這樣
「呵呵!」羽只輕輕的笑著,便慢慢走去後操場
..霽恒如負釋重的跑去于浩那,而瑀閒急忙跟上羽的腳步!羽走到平常田徑隊們練跳遠的沙地...玩著那沙塵,瑀閒便再地上寫一句話!
「羽!別再生她的氣好嗎?他不是故意的!原諒他吧!!」瑀閒靜靜的寫完這句話,叫羽看一下!
「閒…告訴他!下次..再降子!我絕對讓他死,不饒過他!」羽靜了一會ㄦ,冷冷的說出這一句話,便轉身離去,走向中廊!
「恩!!」瑀閒開心的用有如高鐵的速度,急忙告訴在旁想的焦頭爛腦的于浩!
「對不起!你…原諒我了嗎?」于浩再次確認...深怕羽反悔!
「…」羽看到他,笑一笑便不予理會搥著牆壁
「別在搥囉!你看你的手...」于浩緊握住羽的手!不給他有任何機會搥打牆壁
「只是想發洩!沒什麼..而且想看看會不會流血丫!」羽望著再度滲出血絲的手外圍有著一圈圈的黑青…頗為滿意的輕輕笑著。
「你不是答應我不要在搥了嗎?」于浩疼惜大聲的罵道...
「…誰叫你要惹我生氣!!」羽無言了一會ㄦ,不理會于浩自徑走去。
「你…你以後別再降囉!」于浩急忙追上羽,心疼的摸摸羽的手…
「恩…在看囉~」羽輕輕一笑慢慢的走著!
「不準啦!」于浩露出小孩子般賴皮的表情…
「呵呵!!好吧~」羽終於綻放出真誠的微笑..
在電話中…
「羽!跟我在一起你快樂嗎?」于浩提出心中的疑惑
「你呢??快樂嗎?」羽抱著自己手做的心愛小寶,反問回去想聽聽她真實的答案…
「恩…有快樂也有難過。」于浩誠實的回答
「我…覺得很快樂!雖然經常吵架任性,但是我覺得我是幸福的。」羽想到過去的回憶,心情不自覺的放鬆
「恩…」于浩無言以對保持沉默..
「你覺得...當朋友和男女朋友,哪個你比較快樂?」羽提出問題,希望他回答的話…是男女朋友比較幸福快樂!
「朋友吧…因為你給我的壓力太大了!不能跟別的女生玩...我!!」于浩面有難色的掙扎,最後還是說出真心話…令人心碎的話語!
「那…我們…當朋友好了…只要你快樂…我…就快樂!」羽故裝堅持,心在淌血...
「我快樂但你不快樂呀!羽…考完試再談好嗎?我希望你考好!」于浩無奈的說道…
「為甚麼?基測在談你不覺得太慢了嗎?我…不想在說了!我先掛了…」羽用最後的勇氣,掛掉它的電話…也期待…他會再打過來,告訴羽不是真的!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羽的心隨著時間的增加痛苦也一點一滴的增加著。
「為甚麼...心好痛!」羽的眼淚已泛滿淚眶,一滴滴的掉落,心緊緊的揪在一起!好痛苦好難受…羽不喜歡這種感覺!這是從來沒有過的。
「你好笨...笨...你不知我想要的答案!騙騙我也好呀!為甚麼!?愛一個人會那麼痛苦…但是…如果降子他能快快樂樂的那就成全他吧!畢竟它的幸福才是我最大的快樂呀!」羽喃喃自語,不久便悵惆的傻笑著
「要快樂!還唱首分手快樂吧!」羽擦乾眼淚,提起精神決定唱唱歌…
「分手…快樂 請你…快樂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羽哽咽唱著,眼淚不自覺的掉落!找不到任何方法…可以治療傷口!只能靜靜的唱著,直到深夜…才沉沉的睡去…
「鈴~」手機的鬧鈴指向6點馬上提醒主人!
「媽…再見!」羽帶著一雙紅腫的眼睛,疲憊的走去學校,趁人少時靜一靜!
「…」羽帶著乖兒子”小寶”,漫無目的的遊走在校園中!不知不覺走到後操場…
「浩…」羽蹲再平常跟于浩一起的地方,回憶起一起觀賞星星的時光、親吻的地方、渡過美好的回憶…
「阿…」羽想著想著眼淚潺潺的留下,立即尖叫一聲逃避現在,躲到柱子後面也躲避了現實…
「羽!你在幹麻?快上來芽!」君儀看見羽躲在柱子背後,不禁疑惑!招手要羽上去!羽默默的走上樓站在君儀身旁遙望著風景!
「羽?怎麼了?下去走走吧!」瑀閒一眼瞧出羽的不對勁
「可不可以帶他…」羽指著小寶
「恩…」瑀閒點點頭
「你怎麼了!快說~」瑀閒和星晴、榆霈聯合逼問..
「沒…」羽眼眶泛著淚,堅持的不讓他掉落…
「快說啦!」她們惡狠狠的逼問
「我…嗚!」羽經不起好友的關懷,一五一十的述說著,說著說著心越來越痛…
「別哭了好不好??他太可惡了!」星晴一邊安撫,一邊為羽打抱不平…
「不…不要去問他…他會…感覺煩的…」羽哭哭啼啼的說著。
「好啦…」三人都拍拍胸腑保證…進入教室…
「燁熐...霽恒!為甚麼…他對我降子!他是不是不愛我?為甚麼…」羽喃喃的說,激動的問著
「他…可能怕你考不好呀!」燁熐安撫著,邊暗示霽恒
「對...芽!!」失神的霽恒附和燁熐…
「你覺得…我真得會比較好嗎?」羽哭紅著雙眼,指著桌上的考卷!第一次不及格…
「…反正他就是怕你考不好啦!別想那麼多…」燁熐無話可說,但還是繼續堅持著!霽恒在一旁默默無言,他不想幫情敵也不想讓羽受傷害
「騙人…你們都是大騙子!!」羽恨忿的流著淚望著毫不在乎與人談笑得于浩…羽不小心打破杯子...看著碎片,不久拿著杯子的碎片玩耍…
「不要玩這種東西!會受傷…」一旁的霽恒拉住羽的手,想奪回羽所說的”玩具”
「不要…我要玩」羽緊緊握著不肯放手…
「不準!」霽恒終於把碎片搶過來..卻發現碎片上有斑駁的血跡!
「ㄜ…」羽望著手流著血,不禁愣住!隨即的…感覺很輕鬆!
「吼!你看你…給瑀閒玲樺會被罵死呀!幹麻醬子!我會心疼她們也會耶!」霽恒心疼的呼著羽的手,血潺潺的流著…
「去洗手!」霽恒命令羽…
「喔…」羽把手拿去手龍頭那沖洗,一陣陣的刺痛!令羽想飆淚…
「妳!真傻...要乖乖好嗎?不要讓我…我們擔心!」霽恒突然抱住羽,說出心裡最想說得話,但害怕與嚇到只好隨即改口
「我…」羽愣住一下,默默無語了
「不能跟她們講唷!!」羽過了一會兒,便一臉無辜的請求霽恒
「…好啦!」敵不過那無辜的眼神,霽恒軟下心幫羽包紮她的傷口!
「霽恒!假如..我死的話..請你好好照顧于浩好嗎?他生病都不會看醫生!」羽突然迸出這一句話!
「甚麼死不死的!為甚麼要我照顧?君儀?燁熐壓!」霽恒微怒的道…
「就假如咩!君儀、燁熐?不欺負他就很好囉!這是我醫生中最放心不下的人…拜託了!」羽無奈的微微笑
「哼!我現在跟他講好了!」霽恒不喜歡聽人說不吉利的話,更不想聽到心愛的人說這種話,便懶的理會羽…
「不行啦!白痴唷!」羽罵…
「呵呵!!」霽恒聽見羽有精神,便放心不少!回到教室
「羽!昨天我說的話不算數好嗎?不要哭了!」于浩傳紙條給羽…
「…」羽遞給君儀看…
「假如是醬的話太可惡了!虧你那麼喜歡他…」君儀立刻打抱不平,一旁的羽看了不禁熱淚盈盈!
「假如…你是因為過意不去!那就算了..我會很快就好的!」羽寫了一句話回傳…于浩看完無言了!便沒再回傳回來!羽悵然的坐在位子上…
中午…
「雪雅他…應該不在乎了吧!」羽垂喪的靠著牆,雙眼空洞的望著前方,手緊緊握著傷口又滲出血絲!
「他…是在乎你的!只是他不想讓你知道擔心,他不給你看小說是為你好,你一直亂想!給他的壓力太大!愛一個人不是限制住他,降只會加速他逃離!懂嗎?」雪雅以多年的經驗分析著!
「真的嗎??」羽稍許恢復精神,極力沈思!
「羽!跟你說個故事吧~」瑀閒跑到羽的身邊坐下羽點點頭...
「就是芽!從前有一個人牙!她愛上了學長,那個學長對她也很好!好像男女朋友般的...後來…那個學長對她說他喜歡上另一個女孩…那女孩聽了!好難過好難過…窩再棉被裡哭了一整天!之後才釋懷...所以!你要加油~哭哭就過了!好嗎?」瑀閒拍拍羽的肩膀,給她勇氣!希望她別在灰暗地帶..
「…閒!我決定…在試試看一次!」羽聽完眼淚不斷流下,過了一會ㄦ!她擦乾淚水…決定振作起來!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我試都還沒試捏!再怎麼受傷也要振作…這才是真正的愛!
「ㄜ…恩!加油...」瑀閒沒想到羽還要堅持,以為她會放棄但…羽決定堅持,做朋友的閒當然鼓勵
「浩...請不要離開我!好嗎?」羽傳封紙條給于浩…
「笨蛋!!」于浩坐到羽的身旁,只說了這一句!便繼續咀嚼他的口香糖…
「別離開我好嗎?」羽望見于浩無動於衷,便鼓起勇氣再問一次。
「你的手…我看!」于浩指著羽的左手…
「喔...」羽無辜的伸出左手,白嫩的手有一道道傷痕!而被碎片割傷的手冒出血…
「你在不聽話丫!先睡覺…累了吧?!快!」于浩包紮好與的傷口便逼羽先休息片刻!
「喔!」羽允諾了,便輕輕闔上雙眼…過不久又爭開了!
「1…2…」于浩倒數著…羽馬上閉上雙眼!就醬玩了數次!
「好啦!別玩了啦…快睡!」于浩佯裝生氣的掄起拳頭
「恩…」星羽輕輕笑著,心中就算有再多不安!還是被那片刻的幸福蒙蔽了!

六.愛情離開那霎那,便再也回不到過去…




「你不理我了嗎?那…」羽在假日傳了4.5封簡訊,沒有半點回應!關機狀態…羽從等待轉為絕望!他…不在像從前那般,疼我照顧我!
「我…別打好了!振作吧…上課囉!」羽闔上手機,再也沒有那份勇氣打給他了!勇氣竭盡後…只剩下孤寂與絕望!
「81!」羽跟家人道了再見,便走進校園!望見瑀閒和霽恒便給他們看一封信...羽寫的信!
「你們覺得呢?改變?放棄?」羽等待他們看完,便問他們答案!
「恩…I don’t know!」瑀閒思考良久!還是沒有頭緒。
「改變吧!如果他不是真的愛你,那就放棄吧...」霽恒覺得這個方法或許不錯!而且他也可以名正言順的追求與了!
「恩…那就改變吧!若他不愛,那就別無選擇了!就在這場愛情,棄權吧!」羽下了決定了。
「小寶!你沒有爸拔唷…我會盡量追回你爸拔!你不會變單親家庭的!」羽喃喃自語自我嘲解!瀕臨絕望瘋狂的地步...
「霽恒…于浩都不接我電話!怎麼辦?」羽打了幾通如同昨日一般,羽害怕于浩發生事情。
「好啦!我幫你打好嗎?別擔心…」拗不過羽那擔心的眼神,這是真正愛一個人才會流露出來的!總是在一旁默默守護的霽恒,心也悄悄的痛著!他想說,卻不想再讓羽擔心煩惱!所以默默的守護著。
「嘟~~嘟~~您的電話將轉接到...」霽恒打了過去…
「他關機!」霽恒掛上電話說
「他…會不會發生事情芽?霽恒、瑀閒!怎麼辦?」羽擔心到淚急急的滑落!哭的像淚人ㄦ一樣
「不會的!好嗎?別想太多。」霽恒摸摸羽的頭,想替她分擔卻無所適從!
「好啦!別想太多~我們回家好不好?」瑀閒扶著羽的肩膀為羽加油打氣!
「恩…」羽輕輕的點點頭,睜著那紅腫黯淡無光的雙眼…慢慢的走出校門
「沒事吧?」霽恒看著羽憔悴的模樣,不禁擔心…更加心疼!
「恩…謝謝你們!」羽蒼白的臉漾起一絲絲的笑容,佯裝堅強…
「恩~81!」霽恒與瑀閒揮揮手道過別!
「81..」羽望著掛再手上的手飾跟于浩一人一半的手飾!若有所思的邊走邊傳著簡訊,絲毫不隻自己走到馬路中央,處於危險邊緣…
「羽!!」霽恒發現羽無神的走在馬路上,察覺異狀急忙喊羽!
「蛤?」羽聽見霽恒大叫不禁回過神…看見一台直駛而來的車子即將撞上羽!
「碰!!」那台橫衝直撞的車子,直直撞上羽…躲不掉閃不掉!
「羽!!」瑀閒和霽恒大叫了!急忙奔向車禍現場,羽…躺在血泊之中…
「于...浩...」羽望見霽恒模糊的身影,竭盡所力喊出…在她心中最重要的人!之後昏厥不振
「羽!不會有事的!醫生快來了。」霽恒滴下一滴男兒淚,滴到與沾滿血的臉輕輕滑落…
「羽…你!」瑀閒看見羽手中緊緊握著的東西,雖然沾上血跡但…那銀白色的物品閃閃發光!不會錯的,那是羽和于浩的交換手飾!瑀閒跟著哭了!怎會有這麼傻的女孩…緊急的!她想盡辦法找到于浩…
在醫院…
「瑀...瑀閒...羽現在怎麼樣了!!」于浩一聽到消息馬上奔來醫院,氣喘噓噓得問…
「你!你這個王八蛋…」霽恒望見于浩,忍不住心中的怒火,揍了于浩一拳!
「霽恒!別…打!」瑀閒急忙阻止霽恒向前…
「你知不知道羽多傷心?你知不知道她為了你失魂?你知不知道她多愛你?你知不知道??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她!你說芽…」霽恒憤怒的說...他好恨!羽那麼愛他…為何要這樣對待羽,在這時手機不知覺的掉到地板上!在靜謐的醫院哩,響起很大的迴音!
「我知道...我都知道...我對不起!都是我害的!」于浩泛著淚水懊悔不已
「霽恒!你的手機…有羽傳的簡訊!于浩~羽也傳很多訊給你!!」瑀閒在一旁提醒兩位!
「霽恒…我想告訴你!謝謝你對我一直那麼好,我懂你的心!但是…我愛上了于浩!希望你不要怪于浩,我希望你找到真正的幸福!別浪費在我這個人身上…好嗎?我曾說過拜託你照顧于浩!所以不要...欺負他好嗎?這是我自己任性,不能怪他~都怪我降反反覆覆的!我對不起他…還有對不起…和謝謝你愛我!你是我最好的麻吉」羽在簡訊上打著…
「羽…你!」霽恒看完簡訊,不捨加忿怒的搥著牆
「浩…你為什麼都不回我?我有乖乖得唷!我又睡覺,回一下好嗎?」羽第一封傳給于浩…
「浩…為何你都不回我?不理我嗎?對不起!請你別降好嗎?回我一句就好…」羽的第二封
「浩…你!不想理我了吧?不打擾你好嗎?我希望你快樂!!想到我在call我吧!」羽的第三封...
「羽…你好傻!」于浩看完訊息,頹廢的蹲在牆角!痛哭懊悔著…
「于浩這是與被撞到時手上緊緊握住的東西!」瑀閒把手攤開來,手飾經水洗過之後更閃閃發亮…
「什…什麼…羽!對不起…」于浩望見那手飾緊緊的握住…
「阿…醫生醫生!請問琉星羽現在怎麼樣了?」于浩望見醫生從手術室走出來,急忙擦乾淚水!追問醫生,瑀閒與霽恒急忙奔向醫生那!
「請趕快通知家長,好好的陪病人幾天吧!這幾天是危險期…若可以熬過必能清醒,若不能…就請節哀順變吧!」醫生疲憊的告訴他們,醫生已盡力的挽回羽的性命!剩下的只能觀察這幾天了!
「…」于浩呆愣愣的站著,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淚慢慢滑落…他毫不知覺只緊緊的握著手飾!
「你…為甚麼要這樣!!羽..他本來很快了的…為甚麼!!」霽恒拉著于浩的衣領痛罵,過不久便痛哭失首…于浩呆呆的望著手飾,卻無法碰觸那溫暖,望著她憔悴的容顏卻無法感覺到那天真的笑容!

七.”她”天使般的笑容…存留在每個人的心中



「那個人是你…無法哭~~」于浩從回憶中驚醒,用低沉的嗓門唱著
「羽!唱完囉~你怎不嫌我吵芽?平常你總嘰哩瓜拉的叫我別再唱了!小笨蛋…起來芽!! 」于浩淚流滿面緊握著昏迷不醒的羽纖細的小手哽咽的說道
「別降子!羽會難過的…」霽恒拉著于浩,要他不要用疼羽
「于浩...不要哭好不好? 我喜歡你在我身邊唱著歌…我不會在嫌你吵的,」羽昏迷著,聽到于浩的聲音!卻喊不出來
「阿!對了…手飾!?我帶著唷…我幫你帶上好嗎?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好不好?」于浩突然想起似的,把手飾拿出來急忙幫羽戴上!
「我也想永遠跟你在一起芽…」羽在心中默念,憔悴的臉旁滑落一滴淚水…
「羽...你醒了嗎?你聽的見嗎?羽…」于浩望見羽的臉龐滑落一滴淚水,不禁開心的喊
「于浩…我要走了!我不能永遠跟你在一起…不要悲傷!要開心唷!」羽念著,心中有萬分不捨!但是沒有辦法…
「不對!瑀閒~快按緊急按鈕!醫生醫生…」霽恒望見羽的心跳異常的跳動,按下緊急鈕!
「不能!羽不能呀!我要跟你在一起…你快睜開眼快說你愛我!」于浩急的掉下淚。
「羽也想跟于浩在一起芽!羽現在也好難過…羽好愛你!但是羽必需走了,羽會化作星星保護你...羽要跟于浩永別了...希望于浩會永遠記住羽唷!」羽掙扎著想看于浩最後一眼,卻還是不能…也不能說出我愛你…
「請家屬讓開…Mr.wu!使用電擊…」醫生看著心跳頻率逐漸減緩,便緊急的發號施令,搶救病人的最後一線生機…
數分鐘…
「逼…」心的跳動…以歸零!化作一直線…
「醫…醫生…」全部人錯愕的盯著醫生,希望醫生說出羽已經恢復意識了…
「請…節哀!我們已經盡力了!」醫生遺憾的說…便走出病房
「不…不會吧!」于浩聽到不想聽到的話語…都不敢相信,只認為醫生是在開玩笑的
「匡噹!」隨著醫生的告解,手飾隨即斷裂隨著羽的淚水緩緩的掉落,掉落在地板上…宣告著醫生說的話正確無誤,羽的生命也走到盡頭!畫下了句點。
「羽…不要走芽!」于浩緊緊抱著羽,痛哭失聲聲嘶力竭的喊著...一陣淒涼的哭聲回盪在醫院中,沒有間斷…持續回響著!
在喪事的要出殯的那一天,朋友可以來觀禮
「羽…我來看你囉!恩…手飾!我叫人修好了,你一個我一個!我們不會再分開了,好嗎?我好久好久就想跟你說…我真的…好愛你…這樣子好像來不急了!但是我還是想跟你說我好愛你!」于浩立刻把手鍊放在羽身旁,對著那憔悴蒼白的臉龐卻帶著有如天使般的微笑!于浩失魂了
「于浩我現在看的到你囉!你瘦好多唷…以前都你守護我現在換我守護你吧!我很愛很愛你唷…」羽的聲音回盪在于浩的耳中…
「羽?可能我聽錯了吧!羽我走囉!你是我永遠的小笨蛋…」于浩最後一眼看羽的容顏,掉下一滴淚水...
「羽如果能找點認識你就好了!我會遵守你我的約定的…我會找到幸福的。」霽恒忍住淚水,像羽發誓…
「恩…謝謝霽恒!希望你很快樂唷…我會悄悄的祝福你的。」羽漾出微笑低聲向霽恒說…
「羽?可能我聽錯吧?!我也要走囉!希望你在那開心唷。」霽恒看了羽最後一眼,故裝瀟灑的走了!
「羽…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希望你快樂…也不要忘了我唷!」瑀閒有如還在跟羽聊天一樣…沒想到!淚還是掉落了…
「羽我會永遠記住你的!記得我們一起嬉鬧嗎?知道我們為甚麼欺負你嗎?因為你被欺負時真的很好笑、很天真、很可愛唷!哈!別得意忘形唷...我可不是誇獎你的咧!你是我最好的麻吉...」雪雅和玲華、君儀含著淚向羽道別…
「我最好的麻吉!我真的好喜歡你們,雖然只是一群損友…哈哈!!我不會忘記你們的,別忘記我唷!」羽哽咽的聲音在每個人的耳中回響…
「你有聽到羽得聲音嗎?」雪雅震驚的問君儀
「好像有耶!你有嗎?玲樺」君儀也不可思議的問玲樺
「好像有!她跟我們道別吧…她可能在我們身旁唷!!呵呵…」玲樺輕輕笑著
「于浩你要開心唷!我最愛于浩了…我會永遠陪伴著你的!再見了…」那湛藍的天空回響著那甜美的音嗓
「朋友們!要幸福~別忘記我唷!我可是會半夜嚇你們的咧!!」羽哽咽的說…眼淚滑落!
「阿…是羽耶!再見了…」大家望著天空,好像望見羽清秀可人的容顏對著大家笑芽笑的!
「我愛你…」于浩望著手上的鏈子,緊緊握住!心中默念…望著天,羽天使般的笑容…存留在每個朋友的心中…
「81…各位朋友!」羽化落星辰,在天上…守護我們…






完 〃♥


台長:  娃 ﹋﹌ 〃♥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亂 の 事務 |
此分類下一篇:分析 〃♥
此分類上一篇:你滴義氣有多少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