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15:48:5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你就要追你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祺鋮炎疑惑的想...這是吃醋嗎?為什麼聽她這段話心中會浮現一把無名火?他開口問:[身世?...妳是哪家的千金啊!?]
瓖怡只能覺得驚訝....她跟千金扯不上關係吧?她像千金嗎...?[咳...千金?....]
[怎麼?]他雙眼盯著她道
[呃...沒事!]剛剛我竟然有想說出我只是個僕人的衝動...我是怎麼了?是因為他讓我太放心了嗎?瓖怡思索
祺鋮炎見她不語.但是有股衝動..想更近一步的了解她.還是忍不住脫口:[說吧!妳的身世...不管怎麼樣..我是不會笑妳的!]他堅定的看著她
瓖怡見他的態度誠懇.不知不覺的把全部的事情都抖出來了..
說完祺鋮炎才知道她不是千金..

----待續----

台長: 楓糖夾心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