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00:19:05|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 唉 . . 基 測 a n d 畢 業 . . ˊˇ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在差不多過個十幾天..
就是基測了.. < 五 月 二 十 四 號 a n d 五 月 二 十 五 號 >
我們班..很多人在用功讀書..相對的..也是有人不讀書..
不過..不讀書的人很少..是..少之又少..<當 然,我 是 不 讀 書 的>ˊˇˋ
我並不擔心..基測成績..< 才 怪,擔 心 死 了,怕 沒 有 1 0 0 分> =.=|||
嘻..我對我基測的分數很期待..我不希望高分..但..我希望有100分.. =.=|||
唉唉..
在差不多..ㄧ o r 兩個月吧..就要畢業了..
我對於..青山國中小..<..我的個人..簡稱..青山小..>..
沒有什麼好懷念的..就只有...
以前的.. 七 ○ 八 a n d 八 ○ 八 班..才有所懷念呀
因為..以前那個時候都很混..也很愛玩..
我對於英文老師..周○慶<..自稱:周董..>老師..最懷念..
因為..我和某ㄧ些人上他課時..都在玩..
問:玩什麼..??
答:
< ㄧ > 聊 天 < 二 > 吃 a n d 喝 東 西
< 三 > 聽 音 樂  < 四 > 看 漫 畫
< 五 > 傳 紙 條 < 六 > 玩 手 機
< 七 > 燒 東 西 < 八 > 打 ㄈㄨ ㄎㄜˋ 牌
< 九 > 破 壞 物 品 < 十 > 跑 來 跑 去
唉..整個就是很懷念..ˊˇˋ

台長: _王_小_輝_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方面的我 |
此分類下一篇:嘻..我怎麼那麼混..
此分類上一篇:總務主任..變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