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16:41:35|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過了那麼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邊有太多了人、事、物

值得我去珍惜

我多麼希望身邊的人

可以看到我那自責和心疼的眼神

你們的喜悅,因為距離

無法與我分享

你們的悲哀,因為距離

無法對我訴說

我總忽略與我最親近的人的感受

面對越陌生的人,越會表達關心

因為常見面,而疏於關心

因為少見面,而多於關心

面對不同的人,不同的處境,不同的身分

給予不同程度的同情與關切

是否也該給予不同程度的憤怒?

人與人相處的模式,一定要如此的累人嗎?



不懂~~ 人情冷暖~虛情假意~



台長: 0`cean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友情世界的交心 |
此分類下一篇:你的再次出現?!
此分類上一篇:彭,謝謝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