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8 18:44:2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當朋友,那也足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愛情很美麗

或許愛情很簡單

或許愛情很浪漫

或許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該出現恨與淚

或許人們不該那麼自私

或許愛情很淒美

或許愛情令人嚮往

但是愛情,好像也可以毀滅一個人

愛情只是一個屬於兩個人的世界嗎?

愛與恨難道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嗎?

我‧‧‧曾經愛過他嗎?

還是那只是一時的迷戀?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愛你到永遠

直到現在~我覺得愛變淡了

甚至我不想再看到你

突然間我覺得,我好像很恨你?

難道愛和恨是一樣的?

還是暫時的迷戀已經過了?

你走的那一霎那,我的心都碎的

雖然強忍的淚,我卻沒想到我一轉身,淚水一顆顆的落下了

滿臉的淚痕,使我變的好狼狽

哭一哭算是一種發洩吧!有人降安慰我

雖然剛開始的前幾天我不習慣沒有他在身邊

日子久了,慢慢的習慣,有慢慢的獨立的,

我現在想大聲的告訴你,"就算你不在身旁,我一樣過的很好‧

將來如果還有再遇到,我希望妳那時已經找到屬於你自己的人生,

和一個最適合你的人,過去的事,讓他過去吧~!不需要耿耿於懷,

以前的不愉快,就讓她從此塵封海底吧~我需要你這個朋友‧只要你常常

想起我,我想那我就該滿足了~你說是吧?"







台長: 0`cean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