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7 20:08:3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



竟然下課一個人搞自閉............



自己都不敢相信會這樣.................



但是 卻好想去跟他們混在一起..............



我走過去的時候 妳卻在那 我也只好回頭走回去.....



不敢看妳.... 怕自己會不知道怎麼面對你....



就往著操場走 看的大家玩的那麼開心 ...



而我 卻怎麼都開心不起來........



....................................................................







等續集拔!!!

台長: 奶瓶 =]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