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1 16:08:2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竹圍玩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  去竹圍玩   大家都那麼慘"



有夠好笑。。。。  貢丸 恐龍 小該  她們手機都泡水。。。



只有我沒有   哈哈︿︿    你們要去拜拜惹辣>  <



還有   去玩水   自己游  差點溺死>  <



好險媽祖保佑我   不然就不會在這裡裡打報台惹!!



有夠爽斗。。。。。    後來  他們把我埋起來  !!



後來埋好  還跑去游泳  不理我  ˊˋ



一個人在那   ˊˋ    



阿盧和生仔他們   就一直看我   後來就把我拉起來。。。



超爽斗勒︿︿    



然後     恐龍四角褲還破掉   (是破2邊斗)  有夠讚!!



還被我們看到 機機"    嘻嘻︿︿     (色色唷>  <)



要走斗時候  還漲潮勒=  =   褲子都濕掉 。。。



我 還有貢丸 恐龍  還穿著四角褲 到處找有水斗地方。。。



超丟臉斗。。。。。



嘻嘻︿︿    等待續集拔!!     

台長: 奶瓶 =]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