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1 20:30:04| 人氣1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今天快笑死了。
體育課, 先跟一些人打躲避球 。
哇! 阿融 ~ 你的球好恐怖 = =
很好笑的是 一直打到軟墊  
球被老師沒收  XDDD
之後跟泡泡打排球  ,,
我說 泡泡啊 !  你實在太好笑了 ~
我跟小猴每次一笑都要躺地或跪在地上 ˇˇ
老師看到有點傻眼  @@
哈哈哈哈XDDD
有夠好笑欸 ~






哈利波特  別忘了你要請我們的飲料
三瓶噢!  別想躲 ~~
誰叫你愛跟我們賭  
明知道我跟死猴子三分那麼準
你偏要賭  !  這是第二次啦 ~
下次不要再說你要賭噢 !
我怕你又會輸了 XDDDDD


上生涯規劃,
我們去看影片 。
老師根本就不會館我們有沒有在看
就把我們丟在那邊  我們就在後面聊天 。
哈哈!  我們在教波波客家話 ><
學的有點吃力  畢竟他是閩南人 ~
不過我們教得很有來有趣 
他也聽得有來有趣 XD
幾乎都教一堆髒話  @口@
張延鳴一直說 : 你幹麻一直帶壞別人啊 ! 
哈哈哈XDDD  沒辦法 
誰叫我最常講的客家話幾乎都髒話呢 ~ XD
他學會了  白痴    和   吃屎    的客家話 =  =
   ( ㄆㄚ ㄙㄞˊ &  ㄕㄜ ㄙˋ )
有夠難聽欸   教人家這些 XDDD 
波波上了一堂客家話課呢 >ˇ<
波波說 : 這樣我以後就聽得懂了 
哈哈~ 。
 





                           【XD的結束】

台長: 肥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_ |
此分類下一篇:心碎
此分類上一篇:Good!

副班
完了,
好有趣的feel,
今天你說的趣事我都錯過了,
哈哈哈!

今天的我在學校很悶,
不喜歡。
2007-11-01 21:30: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