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1 18:28:2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煩。

 

明明想說卻說不出口

還很無所謂的答應別人

呵,

我不想跟晚班的分開呀

其實也還好

重點人物兩三位

只是又要花時間去適應不熟的人

好累

 

還是想走

卻又莫名的走不了

 

第一次期中考這麼混

第一次期中考過後覺得超輕鬆

也第一次覺得期中考過了怎麼壓力還是這麼大

 

七月的日檢

靠自己,過得了嗎?

花了那麼多書錢

 

雖然聽力老師說就算過了也沒什麼了不起

 

 

想想

為什麼

還是覺得英文比較好.............................................................

是因為已經接觸英文很多年了嗎?

日文單字雖然好背但也很容易忘記啊.....

好想哭

最近

真的超級厭惡自己的個性

怕生內向

常常放空 或陷入沉思 然後開始幻想 進入自己世界..........

想很多

怪人

 

 

真的很吃虧

雖然常常說

每個人有每個人個性

每個人都是獨特的

做自己最好

但不得不說自己這種個性

真的很糟糕

也讓自己吃了很多虧

在很多方面就是比不上別人

 

好煩

為什麼

我這麼辛苦的存錢

還存不到

要買機車的錢

在存到之前

我還是只能每天撘公車

每天比別人早起每天轉車每天擠人

為什麼有些人都不用自己存錢

父母會買給他們.....

雖然我知道這樣想很糟

但有時候就是會覺得...為什麼這麼辛苦......

 

我累

好累

想換地方

反正這裡的人

已經不可能了吧

交情好的也一個一個走了

要怎麼說出口...

台長: 茶茶 ♥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