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2 21:48:1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催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了大約4個月的米蟲

明天,終於要開學了

所謂的大學生活終於要來臨了!

 

但老娘我卻一點都不期待= =

 

首先,沒住宿舍

所以我還是得像高中一樣

早早起,搭公車,轉車。

 

接著,是一直以來都很擔心的人際問題

要認識新朋友。。

一直把這件事想得好難好複雜好可怕

但仔細想想

大家也不都和我一樣剛從高中畢業嗎?

大家都是生澀的大學新鮮人吧XD

 

我希望我可以別再"客氣"了

講話別一直假猩猩的笑好不好

別再客套了!

就自然的相處,自然的講話,

不用刻意去想話題呀

本來很自然的談話

別被自己的客套和笑搞得很緊張好不好?

互相客氣個什麼勁

在這種時候就會很想向外掛學習XD

直接嗆一嗆,熟的比較快!

 

加油加油加油

形象是什麼?

再不拋開你就會和之前的拾八年來一樣

不會有所改變!!

反正也不能更糟了!

不如就嘗試看看吧?說不定會有意外收穫?

 

再不然...!!!

真的不要想太多

 

就把大學

當作是去學日文的吧(雖然本來就是

好好的學!!!!

想想看自己如果會說一口流利的日文那有多爽?

可以聽的懂智久說的話

看日劇也很方便~~~~

 

所以拜託,切敗(韓文(打飛

好好學!!!

絕對不能在大學這4年混了.

結果出來後卻還是學得爛爛的 = =

不要枉費銘傳的嚴格 = =

不然真的是一點好處也沒有,一點優勢也沒有!

憑著對日文的熱誠吧?

 

FIGHTING!

 

總結一句就是

不要想太多~向前走就對了!

 

把每個人都當成OO吧(誤)

不用怕被討厭,反正就算被打槍

頂多再見掰掰

人多的是

 

 

 

台長: 茶茶 ♥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