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10:56:5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七班心聲銘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哼 :;; 我的文章分類 ˇ 和標題 (!)

壹奌也聯想不起來對芭 -- 這個嘛 ..

文章分類 ;: 我是要把奶媽創的 「心聲銘」 和大家分享 !

先看看吧 ˇ 哈哈哈 (!) 虧她想的出來 *



要出門前 , 猶豫此行 * 要求不多 ˇ 平安就行 ””
                 ﹉﹉
私是學校 , 惟吾恐懼 (!) 罵人罵的快 , 棍子揮不停 .,

惹火母老虎 ˇ 生命化為零 。
           ﹉
無其他之想法 ;: 無反抗之餘地 (!*)

此地非刑場 , 卻可判死刑 ..
   ﹉﹉
眾人云 : 「 平安就行。 」



撲哈哈 ˇ 我有幫奶媽改一些不順暢的地方 : )



恩哼 ;; 標題 _ 是要給某人看的 (!)

假如妳知道是自己 ˇ 不需承認、也不必要 *

更不要來問我是指誰 (!) 我 , 不想說 --



已經盡力去了解妳 ˇ 可是我發現 ::;

越是想接近 * 距離就更遠些 ﹎ ♥

妳需要的是什麼 ? 我盡力去做了 ...

可是還是不夠 , 我認為不夠 (!)


不要自己難過好嗎 ? 不要自己哭泣好嗎 ?*

假如妳認為 ˇ 我有什麼缺點 (!)

或是 )) 讓妳不喜歡的地方 ... ..

可以告訴我 (!) 我去改 (!!) 我會改 !


對不起 ˇ 我不擅安慰 (!)

以前總是說錯話 * 但如果妳需要 ..

我也可以做到妳想要的 ˇˇ

因為我一直以為 .. 妳要的是安靜的空間 ””

所以不吵妳 ` 但 ` 我錯了 .. 。


原來 , 妳需要的是 ˇ 關心、安慰 !



上面 _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

看看就好 ˊˋ 別太在意 (!) 撲 ;;

台長: 茶茶 ♥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