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3 23:23:1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上人間...戀情細語...第四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晚降臨……….

老佛爺、皇上、皇后、愉妃娘娘、令妃娘娘、夏妃娘娘、知畫,都休息去了,

只有紫薇、晴兒、蕭劍、爾康、爾泰、小燕子、永琪,在後院裡,看星星、賞

月,他們有的聊天,有的敘舊,這時紫薇:「小燕子你彈琴給我們聽聽好不

好?」,小燕子大方的點點頭,拿起琴,

邊彈邊唱:「我們~~我們~~我們~~我們~~

在風裡飛翔 不怕雨露風霜 擁抱著太陽和月亮

尋找白雲的故鄉 不知天高地厚 我們笑看人世滄桑

浪跡天涯 走過許多地方 蜂飛蝶舞 惹出許多荒唐

纏纏綿綿 捕捉彩霞夕陽 驚天動地 掀起許多風浪

我們相遇相知 細細珍藏 我們結伴同行 用生命寫下詩章」

一曲唱完,得到聽眾的掌聲,不過,這場掌聲是很溫柔又安靜的聲音,為了不

吵起尚在入睡的人。紫薇:「小燕子你談的好好聽喔!」小燕子:「紫薇換你

彈給我聽、唱給我聽。」紫薇也點點頭:

「夢裡聽到你的低訴 要為我遮風霜雨露

夢裡聽到你的呼喚 要為我築愛的宮牆

一句一句 一聲一聲 訴說著地老和天荒

一絲一絲 一縷一縷 訴說著地久和天長

夢裡看到你的眼光 閃耀著無盡的期望

夢裡看到你的淚光 凝聚著無盡的痴狂

一句一句 一聲一聲 訴說著地老和天荒

一絲一絲 一縷一縷 訴說著地久和天長

喔...天蒼蒼 地茫茫 你是我永恆的陽光

山無稜 天地合 你是我永久的天堂」

一曲唱完,紫薇也得到聽眾的掌聲,他們談著談著,時間已經破曉,早晨來

到,他們一夜未眠,今天他們會遭遇到何事呢? 待續

台長: 奕奕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