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2 13:53:01|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仨人--郭靜+張韶涵+范瑋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郭 靜:一個人的晚餐無聊寂寞
郭 靜: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
郭 靜:三個人可以給妳勇氣
郭 靜:可以安慰妳的失落
郭 靜:異口同聲的說

范瑋琪:因為有妳染上新的幽默 (郭 靜)新的幽默
范瑋琪:也因為有妳世界變得輕鬆 (郭 靜)變得輕鬆 Oh Oh Oh
張韶涵:我們能相遇非常難得
(合 唱)所以盡情大聲唱歌 分享每一分鐘

郭 靜: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范瑋琪)我們是真心的朋友
郭 靜:就算有風吹不走我們感動 (張韶涵)吹不走我們的感動
郭 靜:真的希望妳能夠永遠快樂
郭 靜:妳懂我 張韶涵:妳懂我
郭 靜”不用說 范瑋琪:不用說
郭+范:最想看見彼此的笑容

郭 靜:一個人的晚餐無聊寂寞
郭 靜: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
郭 靜:三個人可以給妳勇氣
郭+范:可以安慰你的失落 異口同聲的說

范瑋琪:因為有妳染上新的幽默 (郭 靜)新的幽默
范璋琪:也因為有妳世界變得輕鬆 (郭 靜)變得輕鬆 Oh Oh Oh
張韶涵:我們能相遇非常難得
(合 唱)所以盡情大聲唱歌 分享每一分鐘

郭 靜: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范瑋琪)我們是真心的朋友
郭 靜:就算有風吹不走我們感動 (張韶涵)吹不走我們的感動
郭 靜:真的希望妳能夠永遠快樂
郭 靜:妳懂我 張韶涵:妳懂我
郭 靜:不用說 范瑋琪:不用說
郭 靜:最想看見彼此的笑容  (張韶涵)Yeah

范瑋琪:如果難過帶走烏雲的天空 (張韶涵)妳帶走烏雲的天空
郭+范:爬到雲端我陪妳繼續做夢 (郭 靜)爬到雲端我陪妳做夢
郭+張:好想每天陪妳看日出日落
郭 靜:妳值得  張韶涵:妳值得
郭 靜:交換我  (范瑋琪)Oh~
(合 唱)一輩子最想要完成的

郭 靜:美夢

台長: 《☆〝紅茶〞★》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_音樂歌詞_★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瑪琪朵〞★》
此分類上一篇:《〝林俊傑-西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