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7 21:56:0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了

你喜歡的人是他
(其實我也喜歡你阿!!但是還是要放手要幫助你因為喜歡你阿)
好八!!!

這時候還是要放手的阿!!!
放手好了!!!!
(為什麼心好痛喔!!!><好痛阿
都開始流眼淚了!!!)

雖然只能默默的喜歡你

我也不敢說

但是心很痛也沒有辦法(因為你喜歡他)
(喜歡一個人很開心.但有時很心痛)
祝福你!!!!!
我會握拳頭.堅強
因為 我.喜.歡.你 (但你不知道而已)

台長: 《☆〝紅茶〞★》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_愛情_♥ |
此分類下一篇:請在我後悔之前離開我
此分類上一篇:情? 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