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7 22:33:31| 人氣2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錄音筆壞在保固期的隔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字的時候我習慣不開音樂,但這次例外。
有時候音樂是種累贅,音符是足以影響一個人的想法和別人對他的看法。
但這次例外。


前幾天你慌亂地把我拉出門外,有說些什麼卻又不敢直說。
「欸你知道嗎?」你只丟下這句話然後就失控地哭了起來。
我沒看過你這樣,但我隱約嗅到那些你曾對我說的秘密。

秘密,不能向第三者訴清似的,但背負秘密的人挺累的,你說你需要找個人幫你分擔這種無助的感覺,在事情發生後的隔天。

我是輾轉得知你們的事的,我知道你很無助。但我也試著把你拉出你的觀點從我這裡看過去。那很難,但我想表達的只是那短短幾句簡單的看法。

「你總是讓他懷抱著太大的信心啊!不管是過去或未來。」我只簡單的點出。
你停了一會兒然後語重心長的說:「可是我不想帶來個二次傷害。」

但我多想跟你說那樣才是二次傷害的根源。
她擁有的勇氣太多,多到足以去面對未來的一切改變,學業生涯或是職業甚至涵括了整個人生。
但勇氣必要的催發劑是你你知道嘛?沒有了你她就只能等待崩潰。然後說什麼「一切都沒關係他受得了」之類的話,然後戴上從不曾在你面前戴上的面具。

不曾在你面前戴上的面具。
然後呢?還是個惡性循環吧。

「聽快樂的音樂不代表我快樂,當然聽悲傷的音樂不代表我在向誰發出你需要關懷的信號。音樂偶爾只是發洩情緒的管道。」

聽你這樣說我又打開了音樂,然後再一次讓音符流洩在空氣。



台長: 冬青微糖_*
人氣(2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常,去冰不加糖。 |
此分類下一篇:信紙壓在枕頭下面別偷看
此分類上一篇:狼的氣息

咖啡。不加糖
我到是喜歡讓音樂塞滿我
只有每一個細胞
都有一份音符
那就真的很滿足不己了
2009-05-21 19:47:31
版主回應
我留點空間來養幾隻魚
2009-06-02 19:10: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