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6 20:13:11|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以駐足了一會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還習慣來存取那些一晃而過的感動。


在那些此起彼落的談笑聲中,
我偶然瞥到左後方的天空有顆很耀眼的星宿,
但是當下我也不是挺刻意的去看它,
可能,我只是多停了幾秒。

在後來的幾十分鐘裡,我仍然走在熟悉不過的路上。
可能那段時間裡我哼了幾首歌,想了幾個人。
然後在下一刻朝天空看時,我突然發現了。


「不管走到哪裡,只要我們看的東西是一樣的都好。」


可能是夠我微笑或是緬懷某一些過去,
順著那顆星的眼光看去,可以再次回到那曾去過卻又陌生了的地方。
也許月亮太常見、太陽太耀眼,
但這可能也是點點微光的星星所能帶給人不起眼卻深扣心弦的感動吧。

左前方,仰角恰似微笑的唇型。

台長: 冬青微糖_*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常,去冰不加糖。 |
此分類下一篇:總是會有放開
此分類上一篇:逃不了的胡同就享受下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