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2 02:18:5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_期中考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考餐實 數學 班會 週會

餐實鬧ㄌ大笑話..有大笨蛋把餐飲"實務"寫成餐飲"食物"..XD~

而數學~超簡單ㄉ臘~~~~

只要數學習作看熟就可以拿選擇題ㄉ分數ㄌ!!

而班會..*ㄉ..我得到超震驚ㄉ消息=口="

期中考第2天ㄉ日文考試 我被抓作弊= ="

誇張耶..有作弊又如何?你有看到?

本來覺ㄉ沒差ㄌ..後來和豆子去問那天ㄉ監考老師

他說是班導問他是否有出現異狀..

他只是把他覺ㄉ奇怪ㄉ座位表寫給老師

豆子3-1 我4-2

後來我和豆子ㄉ說詞是..他和我說要去上廁所

我跟他說跟老師講..就這樣子~

班導竟然還說

他知道豆子少根經 可以講話ㄉ時候不講 不該講話ㄉ時候講

班導說什麼他問到ㄉ狀況就是 有人作弊在對答案

真是狗屁..我們最好有在對答案臘 真是好笑..

而週會 教官超生氣ㄉ>o<" 超兇!!

大約八點半就放學..而其他服裝不整ㄉ留下來ㄌ..

我和妹妹還有泡泡and哭哭~

跑去新莊夜市..吃飯亂晃..

我買ㄌ一件連身衣~

泡泡買ㄌ印有"好人"ㄉ衣服 給他ㄉ把拔~

而哭哭..他很想買一件桃色ㄉ衣服..可是好像太長ㄌ= ="

哭哭真ㄉ很愛粉紅色耶> <"..

店家要打烊ㄌ..我還在那試衣服> <"

哭哭和泡泡竟然叫我不要穿褲子= ="

你們真ㄉ是 瘋ㄌ=口="!!!

晃完..已經是11點半ㄌ@@"

有點擔心哭哭和泡泡做不到公車..還好都有回到家

但是不知星期六ㄉ聚會泡泡會不會來..

有點怕他媽媽不讓他出門ㄌˊˋ..

這聚會 期待很久!!

台長: 怡 〞♡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醒吾旅三夜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場排球比賽 贏ㄌ!"
此分類上一篇:補 _期中考第二天"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