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5 11:32:51|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然後我很痛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於是我想也不能怪誰也不應該

所以都怪我自己

問題是在我

然後我就更痛苦,事實上是我想怪誰可是不行


都只是因為我、因為我任性、因為我任性地想做自己

因為我這樣子地任性所以永遠被認為我長不大不會想

因為永遠被認為我長不大不會想所以我很努力的去配合去調正自己

因為我很努力的配合調正自己所以變成了大家都喜歡的乖孩子

因為變成了大家都喜歡的乖孩子所以我又只會哭了

因為我又只會哭了所以我覺得自己很不會想不成熟

因為我覺得自己很不會想不成熟所以又再努力讓自己跟這一切融合徹底

因為又再努力跟這一切融合徹底所以我又開始壓抑

因為又開始壓抑所以我很清楚的知道,

如果又再度承受不住全部而爆發開來

這一切,會比過去2年裡

更不知該如何形容預測.........




然後我很痛苦

我硬著臉孔冷著聲調地說:我已經很盡力配合你們了

然後我很痛苦

因為我作不到和顏悅色...


今天如果是別人來跟我說這樣的故事

我會告訴對方,想作什麼就去作!

事情永遠有變化,不如就去作邊順應後來的變化

就算是隻身在外,一樣可以養家活口搞好自己

但事情在我身上了,卻成為那個什麼也作不了的

我在扯自己嗎?!我在挖自己的坑嗎?!

我作了,我去了

可是我很痛苦

我試著不要有太多的理會,對於那些此起彼落的聲音

我試著只作好自己本份,不在意那些莫名奇妙的評論

可是我很痛苦

我裝作不在意、我假裝沒聽到

越把自己往自己世界裡放

就越愧於在我身前身後擋著的

我很痛苦、我很不好受

每當往前看卻不知道該為自己作些什麼的時候

就越茫然…



我在哪

我是誰

台長: mo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