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30 00:16:3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玖貳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佩玲對我說

"妳來第二天的時候,我們就看到妳的能力,妳有七年級的個性有六年級的態度"

今天採購跑來一臉狐疑的問

"妳真的是73年次歐?"

;因為我努力著

投擲時間時間精神精神在工作裡

閒不住巴…

記得向來對管理方面就興趣缺缺

上課都沒認真過了更別想要走這條路

聽說我現在幹的是物管...

或許也是一份人情壓力在上面巴

再加上自己刻求的個性

沒個標準達到不甘願

所以我已經準備好哪天過勞死在座位上了。


很多流言飛奔

我都不管也不想多理會

冷漠一直都是我的方式

自己的事作到哪才是重點


突然想感謝幸好去年的專題荼毒

才練就一身功夫

從早到晚死盯在電腦螢幕前也不動搖...

台長: m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