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7 09:54:23| 人氣1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裡的人都不懂先給點溫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說要來工作室做
不管有沒有做東西都要在工作室做
沒有任何原因

這是甚麼鬼話
這是蠢腦袋嗎?
為什麼不讓我們選比較有效率的地方做
幹嘛不讓我自己做選擇
真是白目到極點

最近也開始憤世忌俗
但是實在受不了

他說:「凡事都要找到它的源頭。」
為什麼他不是我的老師呢
這句話真的很好

但是大家卻沒啥再理會

助教也夠弱
就不能先問問我們
為什麼都不來工作室做?
是發生甚麼事了?
反而是要逼著我們去呢
一定要在工作室工作室工作室工作室工作室工作室工作室工作室工作室工作室工作室工作室工作室工作室工作室工作室工作室工作室工作室工作室工作室工作室工作室工作室工作室工作室工作室

可惡的濫工作室

又小
環境又差
人也不怎麼好
二十四個小時都在social狀態超累
就不能讓我們回家做
或是找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做
要不然找認識的老師做嗎
莫名其妙
幹嘛不讓我們學點東西
一直要我們自己做 做錯在重來重來重來
是有多少的時間阿

時間珍貴的無與倫比阿
拜託




這也無法找到溫暖
分裂的地方阿
一堆冷血的公事者


幸好還有人會說溫暖話:
「在那受傷了再來這找溫暖。」

家好溫暖
好朋友們也好溫暖

希望我之於別人也是個溫暖人阿

台長: Ting
人氣(1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 rchitecture |
此分類下一篇:老毛病的多愁善感
此分類上一篇:苦盡甘來來離我太遠了

妳是啊,絕對是:)
我都熱起來了哈

真的,我也很care效率這問題
總覺得有些老師就是很莫名其妙的不知道在堅持尛
明明就有更快更方便的處理方法
就一定要逼我們怎樣怎樣
蠢死了,白目。
2009-12-07 22:16: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