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13:48:39|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 O : 可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____________^




感謝ˋˋ

在那之後陪著我度过的尼ˇ

我很開心_______*

这是我親手写滴唷ˇ
哈哈ˋˋ < 字很醜 >
我撲知道要怎麼寫到讓泥觉得感動ˋ但是.....
我自己知道你幫了我好多好多滴忙,噗是說說揪可以的.^______________^”
常常要陪我这个长噗大的小孩聊天ˋ說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
雖然我棉離很遠ˇ但是我覺得好近好近!!!! 感覺妳揪在我旁边搞笑ˋ
呵呵ˋˋ
= =

我盡力了!!! 写很多ㄌ辣ˋˋ 放了我芭!?



桑QQˇ

台長: 胖宝☻皇后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寶貝棉----* |
此分類上一篇:表妹ˋˋ 死小孩一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