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3 18:06:0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太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太閒,

 -點多 我還跟我阿弟

  出去青少…


 我們去 『游泳 …』


 哈哈, 


  我發誓,以後再叫我去那裡游泳,

  我寧願在家裡睡覺。



 今天 早上八點就起來了『 每天都睡到2點的小孩 』




  
  現在好累好累,累到可以睡上一整天。


   

 不知道,開學以後。

     是禍是福ㄚ。


 
---] 記期待又害怕受傷害[XDXD ]




 。ˇ。  我好喜歡Hiroㄚㄚㄚ  [來插花的一句]




 ;] 輔英 會有很多正咩耶!
       因為這幾天認識的,很多正咩!


   小姐,你好正ㄚ!!給不給虧啊???
               XDXD

       路人: 死台客,臭台客,滾出這裡



   好辣, 我性向很正常, 我喜歡男生。


   


      現在很閒。

      

 告訴你們一件,

 很有緣的事情ˇ 

 就是 基測 那天---- 我不但ˋ


      認識我前面那位老兄。

      也認識我前面左邊左邊的那位人士。

      現在 我又認識右邊那位正咩。



    :]好巧,超巧。

       @@我們好有緣…


    :]伱好伱好ㄚ。





 大家都要連無名好友ㄝ,

 我說要連別人,結果我在幹麻@@"


   
          ˊˋ原諒我,我是大懶鬼。




   我的名子, 太滑姬拉,

   各位同學, 注意,


                                                                   
       唸我名子要小心,


        等等!
        要小心唸,
        舌頭會打劫,
        要捲舌,
        不要唸10次會亂掉。



-ˇ - 所以 所有錯號任你們叫啊[!]


       不要太難聽就好-[!]


       

3信要開泶拉,

阿姐,希辛苦了。


          :],要開學了,加油。


 
       

      -_-#   

             辭窮。


                     

 PIC 他的臉 很欠打

台長: 就醬!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