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1 16:03:1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4年7月21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生日我等了好久好久好久‧‧‧

很期待它的來臨,

因為我把這天編織了一個很美好的夢,

但今天來了夢卻破碎了~

包括我等很久的事情--考駕照,

並沒有一種動力反而有點懶~~

有些恐懼,

7月21日了等了很久~好怕它離去的那一瞬間‧‧‧

所有喜悅忽然當到谷底,

有種失落又冷漠的感覺

才發現所有喜悅都提早結束

這天來臨時剩下的卻是無奈和孤單

好可怕的一天~~但是還是必須鼓起勇氣面對它!

原本要考駕照也放棄了,原本要座摩天輪也因為要唱歌而放棄了

原本要唱歌也因為某些原因而放棄了,原本要去淡水‧‧‧‧

一切的一切都是〝原本〞要做的事情!

今天~~~~~~~~~~就讓它這樣過去吧!


ps:今天巧來找我,因為她要借我考駕照的書,
跟他小聊一下,她突然說出〝今天是你生日耶~開心點嘛〞
痾‧‧‧我真的有這麼明顯嘛?還是她是無心的說出口?

台長: 追尋真正的快樂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