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00:07:49| 人氣8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Foe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話--來至於那熟悉的聲音


是的.. 那寶貝 妹妹


總是讓我擔心
總是讓我安慰
總是讓自己哭泣
總是讓自己多想
總是會先關心我的人


那熟悉的聲音 和身影 感覺畫面再從現



以前她總是看著我的背影離開


在鐘聲打後 看著我們離開


也許他沒發現 我也遠看過他的背影


電話掛上之後 感覺背影和熟悉度又再次重現


也許你總覺得我失約

也許你總覺得我常忘東忘西


有時候看著你們對我的關心 有著說不出的安慰




不管何去何從 你在哪 我永遠都關心妳

不管你怎麼惹 你一定 要第一個告訴我

不管你有什麼事 你一定 要先找我

不管你傷心或難過 你一定 要讓我知道你是過的好



我知道...我知道





你有痕多的委屈 和難過 但*ˇ希望你快樂


緣分*想是一面鏡子 把我倆一起結合 而不會破裂


從認識妳*暸解痕多



你愛哭<<總是躲著不讓人看見>>
你愛逞強<<我知道>>
你總是先關心別人<<尤其是我>>
你會難過<<但總說沒事>>
你總是不喜歡人家看你眼睛<<會害羞>>
你不喜歡人家耍白痴<<你會打他>>
你不喜歡我不開心的樣子<<因為會引響到你>>
你喜歡我開心的樣子<<因為我開心你就開心>>
你喜歡我常陪你<<而我總是失約>>
你喜歡我什麼事第一和你說<<但我常忘記>>
你總覺得我迷糊<<因為常忘東不就忘西>>


等等..還有太多



大不份的觀察我有注意到 寶貝 妹妹


無時無刻的想念 寶貝們


抱著畢冊 那淚滴一點一滴的流入

那是對大家的感情 和緣分

慶幸我們的相遇和遇見

忙碌可以短暫忘記曾經的想念和懷念


你不懂...夜深時我也想念



曾經的瘋狂
曾經的相遇
曾經的喜怒哀樂
曾經的美好
曾經的快樂




累著..


停止一切的思緒 但卻無法停止想念和曾經的過往




For





奶媽老公 巫奶妹妹

包子姐姐 迷糊蝌蚪

婷安妹妹 小花女兒

小研美眉 小慈美眉

葉子美眉



等等..一些寶貝








台長: 山東寶貝*
人氣(8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不是你*

巫奶寶貝
妳總是降子
讓人得到意外的驚喜
而且 我想說的心裡話
全給妳猜中惹
妳也遠看過我的背影?
我怎麼不知道?
就算妳常失約
就算妳常忘東忘西
妳永遠都還是我的寶貝姐姐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
曾經有過一段美好的日子
相信妳也不會忘吧
我有話 一定第一個跟妳說
我有事 一定第一個先找妳
<<希望是好事>>
我過的好不好 一定第一個先讓妳知道
因為妳是我的姐姐壓
妳知道我就是不喜歡妳開心的樣子
所以 妳就要天天開心押
因為 妳開心 我就開心
妳是知道的...
因為 妳都有觀察到
真是觀察入微押 呵呵~
我喜歡妳陪我 是因為我害怕孤單
而妳 也是唯一能陪我的人
失約...沒關係啦
至少 妳的心 常和我在一起 不是嗎?
晚上 我常會睡不著
但 想想以前的過往
淚水滴完惹 就很睡著惹...
上班 要萬事小心
下惹班 要趕快回家
小心被抓走
2006-07-18 09:47:08
山東寶貝*
呵呵*
昨天晚上..聽歌聽著就把它寫下來惹
孤單*他並不是永遠跟著你的...知道芭
笑著跟這世界說你不後悔...對芭
背影---是唯一的記憶...世界上沒有什麼事事絕對的..
會的...
會早點回家的...放心吧
2006-07-18 13:13:48
巫奶寶貝
是押 孤單 不會永遠跟著我
也沒有什麼事是絕對
說的還蠻有道理的
會聽妳的 開心
妳也是唷
2006-07-18 13:36:46
± 小妍 ˇ
想尼捏 >///< 真的。
每次尼哥祕我 * ...
我都有問尼哥說 (!)
尼怎抹都沒上限勒 ....
結果尼哥都說 〝上班 〞
真想跟尼聊各即時通 * //
真的很高興 可以認識尼 ^^
認識尼 .. 我真的好高興 (!!)
雖然我們3年級比1.2年級熟很多 *...
不過 ... 沒關西 ˇ
我很珍惜我們的友誼唷 ..
希望尼別忘記我捏 >///<
我永遠部會忘記尼捏 * ...
希望尼也是哦 ..
┌ 愛尼 ┐
也要來我無名逛逛唷 ^^
2006-07-18 14:50: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