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9 23:40:52|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在痛*有誰明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夜* 你傷了我


昨夜* 我又傷了你



事事非非 在多的紛爭 也只是一下罷了




並不會痕深刻的留在心中 懂了嗎




疼痛的是* 每次在誰夢中 都會回想起來





好多好多的事情 在心裡不斷的想



好痛* 頭也痛 心也痛 都無法呼吸




掙扎的去感受 現在的生活模式



想太多 想到過往





不要說 你也了解 我在心裡想什麼




我懂拉 你也明白 是芭 也許如此










不要跟我說 妳了解我多少 都是騙人的




想太多 不想聽太多的藉口 和解釋




最近我 的確累了 好想休息一下



呼吸有些慢 什麼時候會結束 我不知道



慢慢的 直到失去力氣 和安慰



慢慢的 傷心也跟著失蹤




直到自我結束芭

台長: 山東寶貝*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