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11:22:13|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總是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用力的去偽裝 那掉下的眼淚


用力的去掙扎 過去的不滿


你懂惹嗎?! 還是在裝傻


我也許不予至平 蛋* 卻接受惹


不想多說* 只想看清



鏡中的我 也許可憐 也許可悲



卻不值得同情 那天我開心



和女兒聊到過去 也歡笑和淚水 同時搶著出來


我用力的去擺脫 卻始終揮之不去


那個下午 好像復古中的兩人



的確外在是美麗的 心中有殘缺 是芭





擺脫之前的惡夢 心靈再次受創


想安定 確定不下 眼中的你們也許我不錯



事實上... 怎麼去面對 無法預料


在多的安慰 怎麼去平息心中的傷痕



不懂的是什麼.. 是殘缺嗎



掙脫後有明天嗎.. 還是依樣的冷漠



口中的煙 一口口吐出 發現無法抹到過去


煙 消除在世上 而我卻留著


你總是不懂 我的感受 我的失落


誠實的面對自己有好處嗎 還是依樣的虛偽


心好冷 外在好溫暖 有用嘛


失戀的人何去何從 相戀的人有會好到哪裡


符號* 再次的解說 心 似乎快被分解


謝謝 傷過我的人


怨恨 被我傷過的人


那是曾經 也是過去


我藉此畫上休止符

台長: 山東寶貝*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