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19:56:10|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IE-出國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飛機的第一天

車水馬龍~

好可怕阿!!

橫衝直撞~很難形容= =






三餐呢...........
整個就是想到我阿嬤的味道

哈哈
比中央餐廚還難吃




就連電線杆呢


酷~!
這次比賽

大開了眼界阿

現在只想練強一點
出去把別人給摔下來

恩恩


暑假加油

7/22就回三民新教練的手中囉


然後也認識好多人呢

=]


照片還沒完全用好...


對了對了


最近河馬娟都專拍我很醜的照片

我的媽押
照片整個已經達到不是我的境界==

我不知道她怎麼拍到的ㄝ= =


真是~

河馬娟河馬娟~~~金剛芭比*




這是可愛的學姊~~

超搞笑的拉

我笑了很多天
= =

她是日本妞
48kg的冠軍


河馬娟說
日本妞喜歡丸弟

象師父說
日本妞說你很帥很可愛


我爽了很多天= =
可是她有男朋友
哈哈~而且很帥哦

這女人可是18歲

摔的不錯
腳超黏的拉

很穩

講道館的-
超可愛的韓國人

57kg冠軍

表情超誇張的诶她

很好笑很可愛

大概就是這樣子囉~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

略過拉


我知道就好= =
哈哈

(喜)

^^

台長: 〝丸,,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