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00:07:08| 人氣7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猶未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新增文章了…連動連打字都懶了,

都沒啥可以述說的。還好這個禮拜六要去

墾丁遊玩要住一晚民宿,鈾呀很可愛的說

叫我悶各開一間房間,阿軟說為啥他說因為要

打砲…哈哈哈,這個提議不好還是按照原來的

大家住在一起大不了你要打砲我悶出去外面呀

叫你悶去廁所,阿你弟房間讓給他悶 …我悶

會看情況的 哈哈,上次的跨年也很特別 …

只是這次得人物變少了 感覺又不同了,摁! 

請了星期六扣五百又扣一天的假等於剩兩天而已

然後這次又要辦週年慶一定忙的不可開交所以又

不能排假留那兩天說月底要員工旅遊去劍湖山耶

2天一夜由公司支付開銷…還不賴,很早就很想

去劍湖山了,我在公司做到八月中就要辭職了,

我還要去找房子公司得福利面試很多還沒整理的

衣物都要準備好。我得生日剩下18天而已雅貞

提議要去晶夜開派對還在想主題,瘋完在去高雄

夜店我的lamp等我耶 終於不用借人家的身

份證進去很方便,其實18算也還好只是又多了

一歲而已 那思想也都不同而已!該說的都打完了!

台長: ♥ 婕湄 ♥ ..
人氣(7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