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0 20:15:11| 人氣29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me 開心點 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實在發生太多事了

從生病開始那一天

都有壓力很煩惱


還好就在 昨天今天 講出來 心情放鬆了許多

這在這樣下去 遲早會得憂鬱症

不行不行

要開心點 嘿嘿

聽說下禮拜期末考ㄝ

我要加油呀˙˙˙ 唸書去







聽到沒

大家都要開心哦^^


我愛你們

還有呀 李大爺

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再吵架了

其實也不算吵架

只是溝通太機動

溝通不了 *


不會尷尬

因為

感謝(上帝) *


我說的

希望你了解

摁摁



不要問 為什麼


"因為這就是我"

你說的話 我都知道



所以摟

考試要加油啦

你不可以倒呀副會長 加點油


"黑色星期四"



珈B 要身體健康

我要開開心心的笑



YO MAN yoyo 你別再心煩ㄌ 我會跟著哦˙˙˙ㄏ

子芸阿程 我們的目標都一樣 都是希望看到以前的他們˙˙˙不要想太多

愛ˇ玉 謝謝你跟我說很多 感謝死你啦* 烘焙會過的

阿Q 你的生日快到ㄌ 嘿嘿˙˙˙

雅文 叫你跟我ㄑ看考場吧˙˙˙吼 被你氣死



還有好多話想對每一ㄍ人說

哈* 待續



台長: ☺嘎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