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3 15:01:00|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ιονε 【 ♥ 是空空,出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是佩佩。




        星期五 , 下午
        空空騎撲撲,載我
        去馬光,等星期六出陣
    










        等囉一整夜沒睡覺  很拼
        等到早上五點半 ,
        空空他朋友叫大家起床出發
        到囉現場 大家都先走囉
        只剩下武教 和 大家
        出發出發   快追
        做武轎滴車車
        挺不舒服滴   哈哈
        先去彰化滴鹿港  出陣
        還蠻熱鬧滴   呵呵
        
        空空還牽著我滴手手一起逛街捏
        呵呵   很害羞滴說
        
        休息到囉八點還是八點半 我ㄝˇ忘ㄌ 
        出發回家囉    還是坐武轎滴車車
        空空累囉    躺在我滴腳腳上睡覺
        真是個空欸  我都沒辦法睡覺
        壓滴我滴腳腳好痛毆    王八蛋
        

        回到馬光  都中午囉 
        到囉馬光廟  他們把武轎抬完
        就到會長那邊用另外一個武轎
        這次要去麥寮出陣  呵呵呵

 




        座車車滴過程 
        一直在和司機聊天
        笑滴好誇張歐  因為真滴很好笑
        我再遠遠看到一座紅色滴吊橋
        窩跟司機說那是西螺大橋
        司機跟空空就一直笑   ˋˊ
        之後 司機說 那是 過溪大橋
        過溪大橋 翻譯 過溪ㄉ橋 叫過溪大橋
        我整個無言 =  = 幹你娘勒
        之後就經過那座橋 
        看他的名子  ˇ  叫 興 同 橋
        媽滴勒   笑死他媽ㄉ毛 ˇ
        還西螺大橋勒 ˇ 哈哈哈 






        到囉麥寮   還是很熱鬧
        熟悉滴地方   哈哈哈
        我以為要去拱範宮  結果布市
        是私人ㄉ  幾乎都是媽祖
        要遶境  在人家滴集合地點
        空空好像快    起駕
        我ㄝˇ不覺滴怎摸樣
        之後     要開始遶境囉
        空空他抬轎   我跟在他旁邊
        繞呀繞呀   繞到一半
        換人抬轎  空空  休息呀
        他一臉很不舒服  真是滴
        之後有人要  空空他去前面找人
        然後空空就牽著我滴手 走去前面
        走好久囉 ˇ 我跟空空說 
        好熱 又好遠歐  受不了
        空空他就帶我在旁邊休息等他們滴武轎
        等到囉她們     還是繼續走呀
        走著走著   幹你娘勒  
        空空     他揮了我一下
        我想說我又怎麼了勒  
        結果是他     起駕
        幹你娘勒  嚇到我囉 @@
        之後  很多人就一起抓著空空
        我在旁邊很傻眼滴看著  他們
        之後空空他沒事囉  
        有一個人就叫一個女生先在空空去前面一下
        呵呵  ˇ  那時候我在跟小潔講電話
        很無言辣 ˇ 整個很幹 。。。
        







        


        之後   遶境繞到最前面 
        我看到ㄌ空空 
        空空ㄝˇ看到我囉 ˇ
        空空就叫我 ˇ 過去
        他們就進去釣蝦場釣蝦子
        我就坐在那邊看她們釣蝦子
        呵呵呵   真無聊 











        之後  他們又要趕下一攤囉
        去馬鳴山支援幫忙
        三。四點去得
        等很久捏 等到五。六點
        抬完轎 看一下熱鬧
        看到七。八點拔 
        中途 空空有打電話給我
        問我在哪 哈哈ˇ
        就在他旁邊呀 笨蛋 ˇ
        他叫我不要亂跑 等等要回家囉 
        之後我就去他旁邊 站著
        他就突然牽著我ㄉ手  >///<
        呵呵呵  ˇ
        



        然後座車車回家囉  ˇ
        之後空空就騎他滴撲撲

        
        載我回我家囉  ˇ





        





        吼ˇ  真是把我給累死囉 ˇ
        舍摸東西麻 ˇ
        


        走到腳起水泡
        痛死我哩辣 嗚嗚嗚
        



        回到家 ˇ 洗完澡
        直接給她躺下來睡死



        哈哈哈 
        爽快  ˇˇˇˇ






        一天下來滴旅程  ˇ
        很棒 ˇ 我喜歡 ˇ

 

        卸卸你  空空 
        帶我出去玩 
        



        啵啵  ≧ 3 ≦ 







 

















        別想太多 ˇ 
        我們只是朋友  ^^













        囍    ***** 















台長: ☞ 肆佩佩噎╮°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重新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ιονε ♥ ┌ 除樂心痛,還是心痛。 ┐
此分類上一篇:ιονε 【 ♥ 給某某位先生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