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2 13:17:56|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禁之交響曲~NO:5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早就有殺人犯跟在我旁邊了~蔡小姐]...

~[連我也被妳騙了!]我慢慢走了出來.....

[又是妳..妳又想來破壞我的婚姻了嗎!不死心的傢伙]...

[帶了一堆警察來...哈哈哈~算妳狠!!]..

..[我竟然被出賣說出一切事實~只差一步就成功過好日子了]..

痛恨的眼神直視著我~

媽的!是我欠你的嗎?!看什麼看= =...

[兩年前的殺人犯就是你...請你跟我們到警局一趟!]..

女警官走了出來並命令警察替他靠上手銬還有蔡小姐也是...

黃英承不逃也不叫...因為他已經無話可以反駁法律了~

不過在他坐上警車的那刻看著窗外的我...

[我沒有輸...別以為我會就此放過妳!我會讓妳後悔]..

只留下這句..警車便把他帶離我的視線~...

[..................妳也聽到了吧!]..

..我轉身看著穿著婚紗的語湘.....

她哭的很傷心..今天本來是她最幸福的日子卻轉眼間全飄散~

[英承...為什麼以前他會這樣.....]~她低頭摀住臉哭著..

這場婚禮很理所當然的吹了...

是我害了她~要是我沒抖出這些事...她也許現在就能幸福的過一生..~

但是~..我不能讓語湘嫁給這樣的殺人犯.....

她恨我也好..甚至希望沒有我的出現也行...我只要她幸福就好~

..雖然說我不愛且不要她了~

可是這些日子我逐漸發現...我做不到..我還是想要她!

[叮~]...電鈴聲響起..我走過去開了門~

當我打開門的那一刻我才知道原來緣份真的是注定的..

[我知道我很不要臉...但妳可以聽我說話嗎?]..

我怎能說不要~

當天晚上沒開燈..屋內四周全是漆黑一片沒有任何聲音...

我們兩個在床上...她在我胸前放聲痛哭~哭得很傷心..

.....我沒有問她什麼只是緊抱住她...

[就算我是女的..將來不能給妳小孩不能給妳一個正常環境]...

[不能給妳男人可以給妳的東西...但是~].....

..[我會盡力加倍的讓妳幸福~即便妳以後還會像現在一樣背叛]..

[還是一樣不後悔愛妳..畢竟~我不能給妳的太多...所以不怪妳]~

...[再交往一次好嗎?]..

語湘沒有說話..但是她輕輕的吻了我...這代表什麼?..

我不想去解題...

因為無解~但也不是沒有答案..............[待續]...





台長: ╭◤Ⅹ小望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