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11:53:29|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禁之交響曲~NO: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也練習的好累喔~!]我抱著曲譜走出台面~

[再過幾天就是發表會了=0.0=我得好好加油!!]開心的打開了紙做的門~

裡面有一架古箏放在那裡..雖然我知道可是還是好緊張~...

開始彈奏著韓若喬教我的第一個曲子..

慢慢且輕輕的波動弦絲...

邊彈邊抖著手..幸好這曲子短短的~一下子就彈完了...

我鬆了第一口氣...

[今天就先練到這裡吧~!]起身要出門時不小心撞到了花瓶~

那碰掉的玻璃片割到了彈古箏的手指...當場流出血來~

觀眾看到血流出來..一陣叫喊後我站了起來...

[好痛~!!..怎剛好割到手指呢?我該怎麼辦才好>"
我低頭看著血融在花瓶破裂的水中..用雙手摀住臉哭著..

這時布簾放了下來..第一幕結束了~

我立刻跑回後台去準備下一幕的演出...

[老師~!妳演的很好喔^^..衛生紙給妳!!]女同學拿出繃帶將我的手包好~

其實想也知道根本不是真正的血...

道具組上台時有交給我一小包內裝有紅色顏料的紙包~

當我故意去撞到花瓶的那刻捏爆那紙包..

呈現在觀眾眼前的是一攤血...

[差不多該上場了0.0ˊ精靈快準備出場!!]導演在後台分配著人物..

布簾又再度拉起...三隻由學生演的小精靈跳出了台上~

[那個臭巫婆竟然把我們的身分證搶走了~!真是可惡>口
[沒錯!我一定要把她全家打的連她媽都不認得>.<ˊ!!]~第二隻接著說~

[先別管這個了~我肚子好餓..都找不到東西吃= ="]第三隻比較認命.."

[可是人類都把東西放在那叫什麼冰箱的肚子裡..聽說很冷>"<]~..

[不過~~我真的好餓喔=口=...除了大便什麼都好~!快給我吃東西]...

三隻小精靈都躺在地上打滾..裝做非常餓的樣子~~

[安靜~!你們有沒有聞到一陣牛奶香0.0+]...有一隻小精靈站了起來~

..[有耶!我好久沒喝牛奶了0.0!].....第二隻說著~

[我討厭喝牛分泌出來的白色液體= =]..第三隻有些不想..

之後三隻小精靈躡手躡腳的打開了門進入屋內...

桌上放著一瓶牛奶罐..他們便開始拿著杯子喝著~!

[痾~這個過期了= ="..]第一隻小精靈做出想吐的感覺~

..[有東西喝就好~管它有沒有過期>▽<]~這是錯誤的示範= ="

[老師~!妳該出場了喔^^]...導演走到我目前跟我說了些事情..

...我走向了舞台~開始我的另一個演出.....

在演出的時候..我很開心能跟學生一起完成一件事~

當老師最重要的不就是能獲得學生的愛戴跟信任嗎?...

可是表面上的我雖然面帶笑容跟學生融入戲劇的快樂中時~

內心卻藏了一道誰也改變不了的傷疤............[待續]~..






台長: ╭◤Ⅹ小望Ⅹ◢╮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