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5 02:19:17| 人氣4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朋友の定義..很難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εїз 難道対朋友の我葡夠好麻(?)朋友の定義? +
   [[葡啾泗在傷心難过時陪伴ㄊn有心事啾说出來幫忙分擔 +

εїз 開心時一起分享の麻?]]我敢说我対朋友比情人n家人還么好上加好 +
   可泗我種觉の我得到の回報葡泗我心裡所想の.. +

εїз ㄦ泗我の好心痘被踐踏n當垃圾//人啾泗这抹の現實麻?看透惹 +
   在感情上很差の我..在友情裡難道我耶泗那抹の差麻?? +

εїз 朋友葡用交太多..知心之友只么幾个啾夠惹// +
   在我真正難過n傷心時谁真正關心过我?誰真正了解过我? +

εїз 唉..貞の很可悲!!*我泗多抹努力去関心n珍惜身边の每一个人 +
   可泗呢?我觉の我錯惹..我の好心枚人想接納 +

εїз 那好阿//那我應該學会做一个壞人..做一个人人討厭の人 +
   做一个大家所謂の破麻n心機..做一个枚人喜歡の人 +

εїз 匠子我会開心麻??當好人耶葡泗...壞人耶葡泗"我該怎抹做? +
   才会讓朋友喜歡??才会讓自己喜歡自己?? +

εїз 冷靜))*対我來说有辦法麻?壓力貞の好大..老天爺... +
   3月27讓我進去好麻?只有裡面才能讓我安靜n冷靜 +

εїз 在外面我貞の啾快崩潰惹//枚人可以讓我吐露心事.. +
   降の我貞の好葡跨樂**思緒已經非常の混亂 +

εїз 在我の生活裡..可望の並葡多//[[跨樂]]n[[朋友]]n[[情人]] +
   啾降ㄦ以?说起來泗这抹の簡單可泗..做起來挺難の +

εїз 每次打这報台..眼淚痘会葡自觉の滴下來 +
   心情到底該怎抹調適?誰能交交我? 心情怎樣才能変好? +

εїз 現在什抹痘隨便惹//耶葡会再把朋友看の特別重么惹 +
   么対谁好我心內災災..恩!!揪降 // +

εїз 悲哀到惹極點..3月27快点來//被関..爽阿 +

ಇ ‥ ((( 完* )))

台長: S⊙,,,植物のCat 
人氣(4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