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0 06:33:51| 人氣3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碧潭n烏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ミ 今天下午2点跟我妈妈去之前被関の地方!!*顆顆..還葡賴 //

  ミ 談惹e下話--啾回家z**回到家..有点小累((咪e下疤))*o乎~ ~ //

 ミ 等到宝贝打來**么出去惹(..*)我明明啾在睡觉還跟宝贝說..!! //

  ミ 我枚在睡觉rˇo合..很搞笑**宝贝到溫刀樓下我啾下去喇...//

 ミ 想想么去哪边嚕,,啾肆碧潭喇+在想想只有我们倆个去太無聊z //

  ミ 啾打給芭辣問ㄊ么葡么去喇..耶么等ㄊ下班+ㄊ縮好辣 ^^* //

 ミ 在等ㄊ下班の途中(..*)阿..!!好久枚看到奶g賊賊嚕 //

  ミ 打給ㄊ看看;*問ㄊ在淦麻..在上班a**[[花蝶漫畫店]]--10点下班 //

 ミ 耶問嚕ㄊ下班么葡么去碧潭^^*好耶~還肆得等ㄊ下班 //

  ミ 賊賊下班嚕跟牛霸霸e起來‥皇家見﹡順便撞个球疤,,嘻嘻 //

 ミ 罪後結果:[[我跟宝贝輸嚕]]..肚爛喇 >"< //

  ミ 打完嚕..跟芭辣ㄊ们約徐匯中學辣--ㄎㄎ!!很開心 //

 ミ 在徐匯中學外面看到車禍))*很可怕..大家騎車得小心嚕 //

  ミ 芭辣ㄊ们來喇(--*)啾出發喇~e路上騎騎騎±胚胚胚.. //

 ミ 跟宝贝還在玩[[左边左边左,,右边右边右]]o合..還滿幸福の //

  ミ 騎嚕1咕小時多芭..種算到嚕^^*唉..晚上の碧潭貞の肆ㄊ妈の無聊 //

 ミ 做在7-11外面ㄘ巧克力ˇ嘻嘻..然後r"看到e咕瘋ㄗ //

  ミ 対著公共电話e直((練消威))明明啾枚投銭*可e聊の那摩開心 = =//

 ミ e直講蝦咪牛霸霸..蝦咪四季豆ㄉ..我们e直笑o合 //

  ミ 瘋ㄗ走嚕**我们耶走疤..難道去碧潭啾肆位惹ㄘ巧克力跟看瘋ㄗ? //

 ミ 哈哈..葡対時間去!!當然枚有蝦ㄇ好玩の阿**6咕拔ㄘ.. //

  ミ 走在碧潭橋上面我e直喊大家の名ㄗ**顆顆..有迴音*好玩a ^^ //

 ミ 無聊死嚕**走嚕走嚕..走去哪?烏來喇 ^^.. //

  ミ e路上彎彎曲曲の噢加上天气超冷))*a系喇..刘蝦ㄇの揪說: //

 ミ 上面有可以泡腳の地方..宝贝啾縮上次縮么去看星星賊果e顆鬥沒有 //

  ミ ㄏㄏ..我们啾騎騎騎**到z"走走走..真の有餒^^*還滿溫暖の縮 //

 ミ 我啾e直用水噴ㄊ们//哈哈...玩久z揪葡好玩z !!走芭..回去惹 !! //

  ミ 摩車發動**出發--回3重z;*奶g賊賊說明天么葡么去ㄘ牛排 //

 ミ 當然好ㄚ^^..嘻嘻**到z3重!!賊賊跟牛霸霸先回家ㄡㄡ困z //

  ミ 我跟宝贝耶跟芭喇ㄊ们解散惹..我跟宝贝啾去菜寮公園休息一下 //

 ミ 聊著聊著我啾ㄉㄧㄤ宝贝[[xxx]]宝贝肚爛惹..痘葡太想跟我縮話 //

  ミ 蒜惹..載我回家芭!!煩死惹..在路上我問宝贝怎抹惹.. //

 ミ 宝贝啾跟我縮[[xxx]]哩腦杯唷+e直ㄉㄧㄤ..*ㄘㄨㄚˋ賽 //

  ミ 宝贝噢生气z))*現在怎抹変の那抹爱生气>"<ㄌㄩㄝˋ.. //

 ミ 到惹我家樓下//跟宝贝說対葡起咩ˋˊ爱生气...宝贝還四那个臉 //

  ミ 唉..至重那天伱跟我縮伱们之前の事情後..心理痘会有那个陰影 //

 ミ 所e..每次痘会想到ㄊ--*希望我可以快快忘掉 >"< //

  ミ 我们之間貞の缺少嚕e樣東係→[[溝通]]--((慢慢來芭*)) //

 ミ 現在の我可e縮還滿相信伱の**希望 ... //

  ミ 別[[欺騙]]我,,相対の**我耶決対葡会[[欺騙]]伱任何事情 //

 ミ 種觉の我罪近変の很[[無理取鬧]]n[[小孩ㄗ脾氣]]希望.. //

  ミ 伱可以讓我多e点**这樣の要求因該葡過分芭 //

 ミ 宝贝:伱縮肆芭 ^^ 嘻嘻... //

  ミ 現在の我n伱;*一切都很好[{感覺存在;幸福*}] ^^ //

ಇ ‥ (( 完 ))〞

  p i c,, e隻猫 ^ /// ^ *
 

台長: S⊙,,,植物のCat 
人氣(3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