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8 22:18:22| 人氣41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19

麥當當聊天打牌

耳朵被彈到腫好開心

 

軒軒"鴨鴨"慈芳"在廝殺

 

彈耳朵真的很殘忍 = =

 

妳不當流氓真的很可惜 = = 姿儀"真可愛 :)

 

我的傑作!!!!!!!給妳一顆大愛心 ♥


晚上逛通化街

和狐狸"成琳"碰面

 

狐狸"真的好好笑

 

小精精"LOVE LIFE影片我笑好久!!!!!!!!

豬奶"的也是不知道在大舌頭什麼好可愛 :D

 

工作加油噢!!!

 

買了便宜的娃娃鞋爽!

 

6/21

預計要到淡水因為下雨所以延遲了

我們到必勝客躲雨吃PIZZA!

 

臻"和嘟嘟"... 妳看劉曉芸"的臉!!!!!!!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雨停了就到淡水

臻"不加入我們自己去逛街了

我說不來妳會後悔耶淡水很漂亮雖然我們到了又是在玩牌!!

八里好漂亮光吹風心情就好 :)

 

吹風吹的瀏海都飛起來了

 

nature嘟"光著腳丫跑來跑去好可愛

 

賭神不拍照的!!!

拿2鐵支還不重洗牌難怪是賭神

 

好喜歡淡水 :)

 

之後到三重摩斯找雅惠"聊天好好笑

 

三重人也要LOVE LIFE噢

 

6/22

姿儀"生日烤肉趴

 

河堤也太漂亮了吧

 

男生在升火嘟嘟她們在玩大富翁真愜意

 

圍在一起烤肉好像營火晚會還有髒髒魁"是在性感什麼?

 

烤肉小香腸好好吃!!!!!!!!!!

吃飽莫名其妙開始騎馬打仗

成琳"背芭比"就像背背包一樣輕鬆

手還可以空出來抓別人的ㄋㄟㄋㄟ

真不愧是功夫熊貓隊哈哈哈哈哈哈哈

狐狸"專摳別人屁股 = =

所以我跟嘟嘟"這隊第一個落馬輸了!!

騎馬打仗真好玩 :D

 

妳這麼性感誰受得了? 哈哈

 

大合照摟 :) 姿儀"要快樂噢 ♥

 

6/23

嘟嘟"特地來我家玩大富翁

 

這是我每年過年的惡夢!都要陪表弟玩好久 :P

 

嘟嘟"破產了就來銀行大放送這招

根本玩也玩不完哈哈

 

6/25

下班到嘟嘟"的姑姑家找她

 

嘟嘟"小表弟也太可愛了吧!!長大後會是小帥哥

 

晚上和大家到開平的餐廳吃飯

算是歡送嘟嘟"但最後主角卻不是嘟嘟"哈哈

 

妳裘莉欸這麼凶狠好嘛 = =


切八斷中... 茜雯"好好笑!!!!!!!!!!

 

小馬好帥噢所以我放你 :D

 

公園蹺蹺板好刺激好高!!!!

等不到李鴨鴨"...............................

李鴨鴨"sorry別生氣 :(

 

6/26

下班麥當當大富翁

這次我不玩了我在補眠

 

醒來季薇"就變大地主了 = =

 

太誇張!!!!!!!!!!!!!!!!

 

軒軒"地賣得差不多了

楊翔"都不知道破產幾次了哈哈

好刺激快來美國玩啊過路費6000而已 :P

 

恐怖大富翁之旅楊翔"好慘啊我們笑得好開心啊

 

晚上看變形金剛2

楊翔"對冰原歷險記比較有興趣 = =

威秀只剩第一排的位子太誇張了

所以我們到微風國賓看

時間還沒到大家一起覓食

嘟嘟"請我吃摩斯啾甘心但八月要用MOMO還 = =

電影好好看但好冷還好有外套我跟雅惠"一起分

嘟嘟"笑聲超誇張超大聲 XD

椅子好舒服姿儀"還睡著了

看完電影要回家的時候一直難分難捨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摔在地板上

雅惠"假好心要扶我又一直推我

簡直是嘟嘟"的小幫手 = =

今天很開心但又很不捨要悶悶了

 

6/27

嘟嘟"回上海了

簡訊很感人吧嚇死妳!!

我等妳八月回來找我玩 :)

 

6/28

下班吃飽飯去松農好樂迪唱歌!

假日好貴噢可是不知道要去哪加上快領薪水所以又揮霍了 :P

兩個人唱歌不用搶麥克風好爽

雖然狂走音高音也唱不上去但還是很開心

解悶唱歌最有效哈哈 :D

 

謝謝妳 :D

 

抱歉啊鈺玟玟" :(

改天約一約一早就衝去妳家摸摸!!!!!!!!

 

 

 

明天還要去吃MOMO

暑假就是要玩要開心過生活

固的噢 :D

 

台長: 育 ♥
人氣(41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錄* 耶 一同去郊遊♥ |
此分類下一篇:玩玩
此分類上一篇:2/15 ♥

季we
你都不陪我玩大富翁!!
還有還有記得領錢之後我們要去吃韓江
好棒喔~~~~

我好無聊快點找我玩大富翁~!!
2009-06-29 11:47:45
版主回應
玩大富翁很累欸!!
等哪天興致來了再陪妳玩 :D

韓江韓江好久沒去吃了
泡菜還有拔絲地瓜都好好吃
等我領薪水就去!!!!!
又要胖死了 :(

好宅噢大地主
再叫楊翔去美國玩幾趟吧哈哈
2009-06-30 00:33:56
鄭芋沒
快點來我家打麻將XD

最近生活太糜爛
我需要摸摸 (怎麼感覺好A= =)
2009-06-29 18:13:03
版主回應
好!!!!!!!!!!!!!!!!
我會排休專程去妳家摸摸 :D
我也差不多啊不是上班就到外面鬼混
這樣也算另一種糜爛吧哈哈
等我等我 我們來摸摸 XD
2009-06-30 00:36:31
慈芳
彈耳朵 耳朵痛痛
我破200了吧? 哈哈
唱歌好開心
花錢好開心
錢包空空要哭哭了

我也要學摸摸
說好這次不彈耳朵
2009-06-29 23:14:55
版主回應
我的耳朵也好痛!!!!
一次88下不是騙人的超痛 = =
妳太不會玩牌了回去多練練吧
哈哈哈哈哈

唱歌開心啊花錢也開心
但看到銀行戶頭剩21元就不開心了
而且我還負債累累!!!!!!!
最近都在悶悶然後哭哭最後哈哈好白痴 :P

我也不是很會一起加油贏光別人的錢
妳放槍要另外再彈耳朵這是賞賜給妳的
就別跟我客氣了哈哈哈哈哈
2009-06-30 00:42: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