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8 00:56:21| 人氣4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統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了

一考完就瘋狂造口業!!!!!!!
積陰德積很久很悶哈哈
目前推算成績比想像中好
可是說真的也沒多好
國立是完全沾不上邊了
接下來要忙推甄備審資料.....
不到收到成績單不到放榜無法放心啊 :(

統測期間收到好多簡訊
加油加到破錶了哈哈
謝謝你們!!!!!!!!!!!!!!!!!!
還要謝謝龍山寺文昌帝君
真的很靈
雖然我不是狀元哈哈

我們一起熬過了耶多棒 :D

接下來除了推甄分發什麼的就是打工了
我要去澎湖玩啊要存錢!!!!!!!!!!!
還買了奇奇與蒂蒂的撲克牌要帶去澎湖玩
非常期待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
6/6要說掰掰了
我真的不知道這4年到底怎麼過的
時間怎麼飛得那麼快我們要畢業了
回憶好多好多
快樂難過幸福生氣
面臨畢業是滿滿的感傷

我很後悔一些事

好了我要睡了
晚安

台長: 育 ♥
人氣(4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錄* 好心情 壞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像個白痴
此分類上一篇: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