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1 00:57:26|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都睡到接近中午...
真是個不用功的考生 :(

起床弄弄出門
到了昆陽跟葉葉"一起吃吉野家
今天要拍個人照
所以我們就出發到西門跟宜平"會合弄頭髮
我實在很怕洗頭!!!!!!!!!!!!!!!!
缺點跟死穴都被發現了 :(
洗頭弟比我們小一歲還滿可愛的
可惜是個瞇瞇眼哈哈哈哈哈
我只有洗頭跟修瀏海
弄完整個頭髮超捲 :D
雖然我本來就是捲髮
但不吹不抹幕斯不整理下場很慘 |||
葉葉"剪完好看多囉 :)
宜平"瀏海比我還平不愧是阿平" :D
弄完就到學校上課啦

到教室看到一堆人在化妝
成琳"的臉好白好白好白 XD
男生幾乎都剪了頭髮
然後陪宜平"去廁所
發現連廁所都有人在化妝...
太誇張了我們班
結果最後自己也化了 = =
臻"幫我化妝
其實不濃啊一點也不濃
她才花了不到5分鐘幫我化是能多濃!!
化完大家都到交誼廳準備拍照了
我們幾個奔去交誼廳
結果大家看到我都說妝很濃...
尤其是軒軒"還特地過來看
是不習慣吧還是我不適合化妝 :(
之後拍照拍得好緊張
叫我別那麼憋但最後根本沒笑容啊
不知道到底是拍得好還不好的個人照

拍完就回教室上課囉
然後軒軒"叫我把它卸掉 = =
下課我就乖乖去卸了
還是別到處嚇人好哈哈

國文課我在吃葉葉"分我的雞排
國文老師"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我還以為是時間到了她不讓我吃
結果她說

:我沒有想到欣育"是會吃雞排的人
我還以為妳不會吃那種東西...

講了類似的話吧
結果全班反應超激烈的!!!!!!!!!!
我覺得很奇妙很好笑哈哈
但我腦筋轉得比較慢最後只能傻笑
結論就是我大概是適合吃素或吃牛排那種氣質的人
可是我非常喜歡吃雞排啊 [笑]
吃素或牛排我都愛反正就是愛吃鬼就是了
國文老師"太不了解我了哈哈

我一直以為今天是星期一
都忘了放了個舒服的颱風假 :P
蠢到忘了帶會計課本
跟別班借然後也沒在聽課
幾乎整節課都在玩柔柔"的動物管理員
太有出息了我!

明天要拍團體照
希望不會太糟
希望能把我拍的瘦一點 :D

唉 拍畢業照就代表真的要畢業了
我好擔憂自己的未來卻又不認真唸書
還有我好怕分離好怕斷了線失去聯絡



今天是我家貝鼻"生日 :)
原諒我這個窮孩子沒準備禮物送妳...
希望妳平平安安度過今年
希望妳能考上理想學校
妳一定可以的妳那麼用功又是我貝鼻"哈哈
加油 :DDDDDDD

我想妳應該看不到這些話
遠離電腦好久了好用功

心意妳明瞭就好 :)

晚安

台長: 育 ♥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錄* 生活 大小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笑好久
此分類上一篇:颱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