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16:26:57|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盈妤”到公司附近找我
我悶一起買了午餐回辦公室
然後擠在我的位子上吃飯
雖然沒聊什麼 但有人陪伴總是開心的 :)
吃飽飽我就去曬圖
盈妤”到地下室找謝小姐”聊天
不到兩點盈妤”就離開辦公室了

最近一直在看網路小說
九把刀的作品
除了殺手那些的其他大致上都看完了
藤井樹的網頁一直打不開所以只好放棄
然後這兩天在看痞子蔡
我習慣從以前的作品開始看
發覺人都是會進步的
一開始看覺得不怎麼樣
現在在看檞寄生
還沒看到結局 不過感覺還不錯 :)



情緒總是來的很突然 很令人不知所措
就像現在我搞不懂為什麼我會突然那麼不爽

也許是因為傾斜的天秤
也許是因為不明的嘆氣
也許是因為世界太多不公平
也許是因為該死的差別待遇



也許只是因為天氣炎熱。

台長: 育 ♥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錄* 生活 大小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蠢 XD
此分類上一篇:7/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