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5 00:19:06|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 我摔車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禮拜二 2/24 下午 上學的途中 (民雄附近

  我呢 給他很不小心的 摔車了 !

  原因呢 就是我不小心的 打瞌睡 

 

 

  嗯 ‥ 

  我知道 我很白痴 也很欠罵 整個就很蠢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吼

  誰知道那天正好那麼想睡

  那麼不小心的撞到人行道

  就不小心的摔了出去

 

 

 

 

   除了下巴破了個洞 去了幾針 (3/2 星期一拆線

  右膝蓋 擦傷破皮淤清 比左腳腫了一點 還是可以走路

  左膝蓋 也是擦傷破皮 不過範圍小了點 

  既沒撞到頭 也沒磨到臉 也沒有骨折等等

 

 

 

  

  還不知道的 別擔心 我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受的傷也不太嚴重 不幸中的大幸囉  

 

 

  其實我很幸運 離嘉義不遠 快到民雄時摔車的

  有好心的路人幫我移車 撿東西 關心我

  還有好心的路人 開車送我到醫院去

  好險時間不晩 也沒騎到偏遠處

  不然摔了車 誰理我勒 ?!

 

 

 

  我會好好反省 不會在那麼自大

  總覺得不會不會 自己哪那麼倒楣

  也覺得 自己通車上班上學 可以負荷

  結果 才一個多禮拜 下場就是出車禍

  會自己好好檢討的 !

  別在罵我了 我以後會乖一點拉 ‥

 

 

 

  

台長: ︴爆 ﹏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
此分類下一篇:  減 肥 去 !
此分類上一篇: 決定 要活的 為自己一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