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1 21:05:58| 人氣16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名→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卷( 點名規則 )


被點到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拾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拾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拾個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而幸運被點到名的小朋友 請照這樣做 不得違抗(!)




被點到名的有 ☞


(壹) 鼻ˇ

(貳) 老公

(參) 念涵

(肆) 胖胖

(伍) 阿祖

(陸) 小魚

(柒) 周公

(捌) 小羊

(玖) BAT

(拾) 綾

× × ×



∥ 搞怪篇 ∥

▨ 當你想整人時!你會做什麼?

☞  就整他阿= =

▨ 當你被人整,被關在廁所時(!)你會怎麼逃出去?

☞ 爬牆出去吧︿︿

× × ×



∥ 浪漫戀愛篇 ∥

▨ 假設你的情人要邀請你去看夜景,你會選擇哪個地方?

☞ 陽明山XD

▨ 當發現你情人有懷不軌之心,你會如何防備他?

☞ 我認為~他不會這樣~所以沒想過這問題

▨ 如果突然出現一個路人,吻了你(妳),你會有什麼反應?

☞ 淦!賞他一巴掌(如果是賀小美就不會啦)

× × ×



∥ 大膽殺人篇 ∥

▨ 當你變成吸血鬼,你會想吸誰的血? 

☞ 鼻ˇ(殭屍夫婦)


▨ 當你拿刀子,想試試看利不利時,你最想拿誰來試?

☞ 我弟

▨ 如果你要演武俠片,腳色隨你選,你最想當什麼?

☞ 不知道ㄟˊˋ

× × ×



∥ 世界末日篇 ∥ 

▨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現在最想做什麼?

☞ 找鼻ˇ

▨ 如果世界末日來臨,你最想對誰說什麼話?

☞ 鼻ˇ

▨ 世界末日的到來,如果可以選擇死亡或生存,你會選擇哪一個?為什麼?

☞ 都不想選!因為....

× × ×



∥ 日常生活篇 ∥

▨ 一早起床,你最想做什麼?

☞ 尿尿= =

▨ 假設今天有很多人約你出去,約你去唱歌、逛街、打架!你會選擇哪一個?

☞ 唱歌!!

▨ 會不會睡覺睡到一半,摔下床,而醒來?

☞ 聽說不會耶!

▨ 如果半夜有小偷闖進你家,你一個人在家,你會怎麼做!?

☞ 跟他拼了= =

▨ 如果你無聊到真的不能再無聊,你會做什麼?

☞ 跳舞&聽音樂

▨ 如果爸媽叫你要做家事,你不願意,你會如何反應?

☞ 心裡頭一直罵~不過還是會幫他們做


× × ×



∥ 娛樂篇 ∥

▨ 如果你很無聊的時候,接到電話,A邀請你去逛街;B邀請你去唱歌;C邀請你去打架!你會選擇哪一個來解決無聊?

☞ B押ˋˊ

▨ 當你打開電視,第一直覺會想轉到哪一台?

☞ 78

▨ 當爸爸在看18禁的戲,你會怎麼做?

☞ 沒遇到

▨ 喜歡看哪部偶像劇?八點檔?

☞ 有賀小美的我都愛看

× × ×






× × ×



∥ 亂問篇 ∥

▨ 當你在公園散步時,看到一對情侶在接吻、搞曖昧,你會怎麼做?

☞ 看熱鬧= =

▨ 如果你看到一個小妹妹在公園哭,你會怎麼做?

☞ 關我啥是= =

▨ 當你被誤會時,大人又偏偏不給你機會解釋,你會怎麼做?

☞ 不解釋就不解釋!了不起喔?

▨ 當你在飯店,無意中看到對面房間的情侶在..你會怎麼做?

☞ 在??什麼阿?話說一半

▨ 萬一在網路上下載東西,萬一下載到不該看的東西!你會怎麼做?

☞ 看完阿= =

▨ 萬一有人故意把你和一位異性關在房間,那位異性懷不軌之心,你要怎麼辦?

☞ 應該不會怎樣
  



× × ×



∥ 哈哈大笑篇 ∥

▨ 萬一你看電視笑到已經在地上打滾,卻發現笑不停,你要怎麼辦?

☞ 繼續校阿

▨ 當你在上課時,老師問兩性該如何相處,剛好點到你!你會怎麼回答?

☞ 用嘴巴回答阿

× × ×



∥ 臉紅心跳篇 ∥

▨ 請問有看過A片或A漫嗎?

☞ 有啊!很奇怪嗎?

▨ 當你看A片或A漫時,會有什麼感覺?

☞ 沒感覺阿= =又不是我在做

▨ 當你看小說時,裡面有床戲,而且寫的很露骨,你會怎麼樣?

☞ 我從不看小說

× × ×



∥ 駭客篇 ∥

▨ 當你的好朋友被盜即時通時,要傳一個不知名的檔案給你,你會怎麼做?

☞ 管他去死= =

▨ 當你玩遊戲玩到一半,看到廣播說,有駭客入侵,叫大家快點去改密碼!你會怎麼做?

☞ 啥= =

▨ 如果廣播的人說他自己就是駭客,而且很多人被盜了!你會怎麼做?

☞ 不要到我的就好了



× × ×



∥ 老實招來篇 ∥

▨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

☞ 莞

▨ 對他(她)印象怎樣?

☞ 有個性

▨ 你們認識很久了嗎?

☞ 今年中認識的

▨ 他(她)的興趣是?

☞ 不知道= =

▨ 你最想對這位小朋友說什麼?

☞ 要幸福黑






點名}}
大調查ミ自我;;*

『♥+大名;;* ﹣- Young

『♥+生日;;* ﹣﹣ 79/07/07

『♥+性別;;* ﹣-母

『♥+星座;;* ﹣﹣ 巨蟹

『♥+討厭;;* ﹣﹣ 背叛

『♥+最愛;;* ﹣﹣ 巧克力 

『♥+偶像;;* ﹣﹣ 賀小美

『 +多老;;* ﹣﹣ 17

『♥+身高;;* ﹣﹣ 100↑

『♥+體胖;;* ﹣﹣ 100↓

----------------------------------------------------------------

▣﹍大愛人ミ隨問;;

▣純潔/色胚ミ調查;;*

『♥+你認為你色or純;;* 色吧

『♥+朋友都說你很色or純;;* 很多人都說我很色

『♥+妳是否有一夜情;;*  沒有

『♥+朋友發現你的房間有保險套 你會;;* 不會怎樣啊! 

『♥+朋友發現你的房間有情趣用品 你會;;*  那又怎樣?

『♥+在你眼中誰是個大色胚/純潔魔;; 我/我

『♥+看A片感覺如何;;  爽啦

『♥+是否幻想過和另一半偷嘗禁果;;*  呵呵.=//=


----------------------------------------------------------------

▣﹍髒話ミ你的反應;;*

『♥+如果有人無緣無故罵你 妳會;;*  罵回去阿@@

『♥+有人對你靠杯 妳會;;*  瞪他!再ㄍ一ㄠˇ他

『♥+你最常罵的一句髒話;;*  淦

『♥+如果你討厭的人罵你 妳會;;* 嗆回去!

『♥+槓 很嗆嘛妳;;*  還好囉!

『♥+你是太妹/流氓;;*  不不不ˊˋ

『♥+你的朋友中誰是大姊/大哥大;;*  跟你說個屁押

『♥+是否常常罵髒話;;*  好像是喔= =

『♥+會在父母面前嗆髒話嘛;;*  沒有ㄟ!

『♥+會反對你的愛人罵髒話嘛;;* 會押~在我眼裡他很乖

--------------------------------------------------------------

▣﹍雜死ミ亂七八問;;*

『♥+算算看你寫了幾題;;*  吼!ˋˊ

『♥+功課會很多嘛;;* 不會ㄟ

『♥+正在幹麻;;*  打報台阿

『♥+正在和誰聊天;;* 沒押

『♥+會不會很愛吃醋;;*  非常愛阿

『♥+如果有異性和你的愛人很親密 妳會;;*  很淦

『♥+即時通帳號多少;;*  molly2134

『♥+你罩杯多大;;*  不知道!

『♥+即時通密碼多少;;  問我鼻ˇ

『♥+玩過的線上遊戲;;*  爆爆王.跑跑.熱舞.楓之谷

『♥+玩過的H Game;;*  哈哈>///<

『♥+討厭哪家公司的遊戲;;* 沒研究

『♥+你的寶貝有誰;;*  很多耶!!

『♥+你是人妖;;*  我是畜生(羊)???

『♥+這題問啥好勒;;*  就不要問阿

------------------------------------------------------------

▣﹍點你的人ミ你瞭解多少

『♥+他的大名;;* 莞

『♥+他的生日;;* 4月多

『♥+他的最愛;;* 綠色

『♥+他的星座;;* 忘了

『♥+他的性別;;* 女生

『♥+他有多老;;* 小我2歲

『♥+是恐龍嘛;;* 不是

『♥+他的偶像;;* S.H.E

『♥+他的愛人;;* 什麼柯??

『♥+跟他熟嘛;;* 6分熟

---------------------------------------------------->

▣﹍聯想篇ミ胡思亂想;;*

『♥+最性感;;* 瑋亭

『♥+最性格;;* ㄟ破

『♥+最花痴;;* 阿麥

『♥+開心果;;* 子琴

『♥+最悲觀;;* 阿祖

『♥+最幼稚;;* 小羊

『♥+最豪邁;;* 阿昌

『♥+最帥氣;;* 我可以寫我嗎?

『♥+最愛吃;;* 正理

『♥+最智缺;;* 小羊

『♥+最機車;;* 班導

『♥+最騷貨;;* XX

『♥+愛忌妒;;* 阿災?

『♥+愛吃醋;;* 甘同學

『♥+愛耍酷;;* 我可以寫我嗎?

『♥+最可愛;;* 小魚

『♥+最正的;;* 西門町的萱姊

『♥+最樂觀;;* 子琴

『♥+最瘋的;;* 我可以寫我嗎?

『♥+最成熟;;* ㄟ破

『♥+最重色輕友;;* BAT

--------------------------------------------------->

▣﹍點人篇ミ

『♥+第壹枚;;* 上

『♥+第貳枚;;* 面

『♥+第參枚;;* 那

『♥+第肆枚;;* 些

『♥+第伍枚;;* 人

『♥+第六枚;;*

『♥+第七枚;;*

『♥+第八枚;;*

『♥+第九枚;;*

『♥+第十枚;;*

台長: ﹛ Prince ¥ Young
人氣(16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邪惡點名 |
此分類下一篇:點名→莞
此分類上一篇:點名→念涵

哈 我都忘了加姐姐
那張紙飛到哪我也忘了= =
你愛正咩也別這樣XD
噎~你記得我愛綠色耶((拍拍手
六分熟,好生 吃起來很怪耶XD
而且為甚麼要把柯??打出來 很奇怪耶..
2007-11-22 02:40:14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是喔???你真內行︿︿

我超愛正咩的你又不是不知道
淦麻很奇怪??又沒人知道誰︿︿
2007-11-22 10:04:33
BAT
...................
2007-11-22 23:31:42
版主回應
妳這是在淦麻= =
2007-11-25 19:36:05
不好意思我很外行=D
我知道啊只不過在幫你大聲宣傳而已XD
是沒人知道但還是很奇怪呀
2007-11-23 12:50:49
版主回應
啥啥啥???

不懂不懂︿︿

不會!就因為沒人KNOW
2007-11-25 19:36:47
ⓓⓤⓒⓚⓨ魚兒&#1828
疑~我正心血來潮的要來寫

不過不能複製拉 \ O /
2007-11-25 19:07:02
版主回應
開了開了@@

哈哈哈
2007-11-25 19:37: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