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2 20:23:4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病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亨  今天早上一起床 

就感覺渾身不對勁ˊˋ   也說不上來

反正   之後下午快五點多   我爸帶我去“長庚掛急診”

整個感覺很差   之後   醫生說   

1、我發燒

2、急性咽喉炎

3、急性扁條線炎

4、呼吸道感染

5、我嘴唇那個不知道叫什麼炎的


反正   哩哩扣扣的症狀都出現   讓我傻眼

醫生說  要我打一針   我當然說歐K押

拜託   我誰押  打針又不是一兩次   更何況

前幾天也才打過兩大支針筒   之後看到醫生拿的針筒

靠邀   那麼小喔   我還以為多大勒= =

他再打之前   跟我說  這個打下去   手會有點酸痛喔

因為他是打我手臂的肌肉  平常我都打血管  恩亨

之後  針插了下去  就是那麼一點刺痛   

過了2秒鐘吧   挖哩勒   整支手痛到快中風

又酸又痛  很難形容那種痛   之前說有點   是非常好嗎

打完  又酸又痛又暈  暈的感覺就像喝醉一樣  站不穩 

整個可憐到不行阿我ˊˋ   平常雖然我很強壯   

可是   我其實也是體弱多病押ˊˋ
     

台長: ﹛ Prince ¥ Young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聊打的 |
此分類下一篇:9K
此分類上一篇:♪ 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